20120914092125  

官推要是唬爛,我敢保證這帳號會被大軍滅掉!


千呼萬喚的Asgard二公主(嗯!)Odin家童養媳(YES!)Thor此生摯愛(毫無疑問!)Loki將於明天現身啦!如果有照片應該是週六流出,狗仔們給點力啊,記得我要看神兄弟滾在一起抱抱唷~     


---


結果真的被唬爛了啊!!!!!

20120915004743  

我就知道!我就知道代誌沒這麼順利,因為之前這帳號也搞錯Malekith的造型,讓人不禁懷疑可信度,現在也有人問@Thor2themovie是不是official Marvel account,目前看來很有可能不是。當初會覺得這是官推的唯一依據是看起來很靠譜但實際上超不靠譜的湯抖森FO了這帳號,結果抖森連貼身美髮師是真是假都搞不清楚,更何況這東東……算了,空歡喜一場Q口Q


凌遲啊五車之刑啊拖出來爆菊啊!我要殺了那個躲在電腦後的藏鏡人!


(之後發展紀錄下收)

---


結果這帳號玩太大,把湯湯也拖下水,所以Marvel的執行编辑Ryan Penagos跳出來澄清這帳號是假的。

20120915013115  

還@Luke  湯湯請多保重……他大概又會被Luke唸了……一天到晚惹事,話說湯湯吸怪能力也太強,你是魔法師吸什麼怪啊?要吸也是CH(狂戰士)吸吧,這引怪的體質得治一治,雖然消毒是Luke的工作,但總覺得魔王Luke轉過身後會抽湯湯一頓……別看Luke年紀輕輕,據傳他可是部門主管勒,主管喔!


20120915013935  

Loki粉絲很棒,湯湯粉絲也很棒,所以別誤會湯湯了啦……動不動就把火發到抖森身上,這堆人真的愛抖森嗎?莫名其妙。


20120915014745  

他最近很忙,或者說,他不可能時時刻刻知道現在發生什麼事情,發生這種事情絕非他樂意所見,如果真的愛他,請給他信任好嗎?


---


20120915014859  

抖森出來澄清了,這衰鬼……乾脆台灣大軍們去幫他安安太歲好了,這幾個月一堆破事。


---


20120915123334  

此帳號已經消失。


---


補充點想法,這次事件讓我最生氣且不能理解的不是假官推想黑抖森(或者引他注意)的做法,而是那些抨擊抖森的粉絲,如果真的愛他,請給他信任;如果真的愛他,請不要老是要求他為"你"做事(販賣簽名事件);如果真的愛他,請不要幹些逼他發表聲明的破事(FB照片外流、說X國粉絲很生氣因為抖森不愛X國粉絲跟假美髮師事件);如果真的愛他,請不要騷擾他(一天200條推@他);如果真的愛他,請保護他……怎麼越講越像宣導大家不要棄養寵物的標語b 


總之,我非常不爽不管三七二十一罵他的"粉絲",他不是24小時上線,無法知道此刻到底發生什麼事情,在抖森沒任何作為前就假定他知道並默許這件惡作劇對抖森非常不公平,我真的很想掐死這堆老鼠屎……不把抖森搞生氣不甘心就是,他頭髮就這麼少皺紋都這麼多了,就不能讓他專心敷面膜拉皮嗎?!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HOR 2
    全站熱搜

    Misha-米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