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實證明,這傢伙的自黑自癒技能點到滿XD

223736_la  

配文:"I am Loki, of Asgard, and I am burdened with a glorious Props Department". #Avengers #BehindTheScenes #stupidity

笨死了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快把你手機的存貨通通交出來啊!湯湯其實很愛愚蠢的玩意,不虧是Eheheheheh魔王啊(噴)


這就是他傳給CH跟CE的照片吧 

  

  

 (via mycroft-queenofcake) 感覺雙Chris收到時的表情是Luke臉 ,內心OS"花惹發"XD 

 

視頻感謝azureCameo提供 

 

大概2:23左右提起,之前湯湯模仿CH跟CE的模樣好欠揍XD 這邊還有中譯版視頻,不過在還與不還這段貌似翻錯了。


---


湯湯越來越公事公辦了b 依慣例,事件發生後通常會重啟Song of the Day系列,此乃公式1~

 

Song of the Day: "With or Without You", by U2 (Alucard & Sean Tyas Remix). Again. 

先生你也知道Again啊?最近推了好幾次Again歌單啦!而且為什麼每次都要推些詭異的版本,原本的不是很好聽嗎(默)放個原本的版本。

 

我音樂的品味沒有像湯湯這麼前衛……


這首歌也是U2經典歌曲之一,據說歌詞能有很多解讀,有人認為描述講戰爭,也有人說是宗教信仰,但最多人認同的是描寫男女之愛,所以……抖森你……又被誰甩啦  小花沒盛開前就枯萎的男人好苦逼啊 附上正常版歌詞翻譯SM版歌詞翻譯,我沒猜錯,湯抖森你果真跟我一樣是M體質! 

 

湯湯中槍復出後除了重啟Song of the Day系列,第二件事即是轉名言佳句或公益活動,此為公式2~


20120917201138  

又中啦,愛心大使湯抖森轉了一條捐贈物資的消息,詳情可至Really want these觀看。


看到這則消息第一反應是眼熟……因為同樣的東西不久前Luke才推過。

20120917201703  

我敢說不是湯湯太懶就是Luke太懶OTL 

雖然湯湯帳號Luke也有幫忙更新這個可能性讓我覺得挺萌,但Luke你好歹也換個說法嘛b


還有,

20120917214428  

湯湯都這麼有愛心了,UNICEF工作人員就不能把他的名字打對嗎?無力吐槽的感覺…… 


因為湯湯(或者根本是Luke)搞出了這一齣戲,讓我不禁懷疑以前那些"I absolutely......"固定句型說不定是Luke搞的,但鑒於湯湯常常用雷同的字句形容事物(他兩次用Legend形容Luke)是本人的機率也不低就是……

20120917201725  

常用語法"You are amazing!"出現啦!!!這個聯合募捐活動已經往1W4英磅邁進啦!!!抖森這麼愛用驚嘆號,所以我也要驚嘆一下啊!!!話說今天到底有沒有THOR 2片場新照片,狗仔快丟出來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om Hiddleston
    全站熱搜

    Misha-米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