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這張Luke跟Douglas Booth的合照,突然想到抖森也跟他合照過,然後特地去找了資料……發現八卦兜一兜居然兜了一個圈……演藝圈真的不大,無論國內外都是b

Douglas Booth and Luke  

(via coffee and cigarettes) 會對他有印象,實在是因為他的大腮幫太突出 


Douglas Booth也是名牌Burberry的模特兒,之前跟抖森一起參加過活動。

Douglas Booth and Tom Hiddleston 

一同參加TAG Heuer – 150th Anniversary Party的照片。


以下次八卦亂亂牽,不喜歡八卦者勿入喔XD


說真的,歐美影視圈就跟東洋影視圈一樣,隨便三個人都可以織一張網……Douglas Booth今年跟CH弟弟Liam未婚妻Miley Cyrus合作電影《LOL》時傳出緋聞,不過應該只是電影公司的炒作手法,看Miley訪談感覺Douglas完全不是他的菜,迪士尼小公主(這邊不是指湯湯)跟Liam的感情還是甜滋滋啦。


此外,根據乳摸會客串THOR 2的奇異醫生目前有三個可能人選,當中也有錘嫂前男友Adrien Brody,不過目前是人皇呼聲較高;而跟抖森、CH合演婦聯的黑寡婦Scarlett Johansson前男友是Josh Hartnett,當年Marvel擔心THOR兩位主演都是沒有名氣的新人(而且兩位都不是米國人)票房號召力太弱,本來想用Josh取代Tom,還好Tom的恩師Ken導力薦抖森,才讓Marvel沒錯過這塊瑰寶。

關係表  

要延伸其實可以扯得很遠,但目前先這樣就好b


其實單就感情線來說,CH跟抖森都相當單純,錘哥結婚前的女友也就Isabel Lucas(變形金剛2中那位勾引Sam的美艷機器人)較為人所知,而抖森就更別提了,從頭到尾就只有蘇珊娜一位公開的正牌女友(目前已分),了不起就是拍雷神時Kat釋出過好感,但當初跟蘇珊娜貌似已經進行式,所以兩人也沒擦出火花。如果單以外貌來看,感覺錘嫂應該也會喜歡抖森,畢竟他跟影帝都有超級衰小的眉毛跟歪歪的鼻梁……話說CH的喜好非常好抓,我們來比較看看:

Love 

等!好像混進了一隻湯湯?既然混都混了就一起比吧,會知道他們的相似度有多高喔……


CH喜歡的類型有這幾種特色:

1、髮色偏淡(湯湯這張有染髮,但他原本髮色是金的)

2、綠眼珠

3、白皮膚,看得見雀斑的那種白皙

4、高顴骨

5、錐子下巴

6、語言天才(Isabel會英文、法文跟德語;錘嫂會含英文在內的五種語言;抖森會點早餐程度的法語、破破的西語、英文、希臘跟拉丁等五種語言

7、很愛CH


順帶一提,Isabel跟抖森都是水瓶座XD 

這些比較僅供娛樂,畢竟愛情看的是相處模式跟有沒有化學效應嘛(雖然這兩點抖森也符合),最重要的是……我好想抖森快點回到THOR 2劇組喔Q__Q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om Hiddleston Chris Hemsworth
    全站熱搜

    Misha-米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