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他們了(話說哪一天不想?)圖片都是湯不惹轉的,太多張了我就不標原出處,感謝所有製圖的姑娘。


果真高調伴隨而來的是低沉,湯湯跟CH最近又沒消息了,湯湯在推上引用詩詞自動被我忽略,懶得理這傢伙突然有感而發的藝術情調(硍)但我這人要是不穩定敲一點字又會犯懶,剛好我朋友丟了生日數字生命塔羅牌查詢分析這玩意給我玩,既然我宅腐雙修,想當然會把湯湯跟CH丟進去玩,然後……測出來的結果讓我有點毛b

 

注意!以下都是娛樂性質,不要當真喔~理所當然肯定有吐槽,先來湯湯的測驗結果:


Tom Hiddleston

陽歷:公元 1981年02月09日 水瓶座

陰歷:農歷 一九八一年正月初五日 生肖屬雞(不知道為啥生肖讓我爆笑b)

靈魂塔羅牌:皇后 The Empress(Asgard準皇后你們知道的……)

個性塔羅牌:力量 Strength(所以明明是魔法師卻採肉搏嗎?)


TH-09  

你是一個重視內心世界的人,永遠追求精神面的、心理上的平衡,對宗教方面或神秘學、命理方面也有很大的緣份。但是你的生活較不穩定,情緒起伏很大,因此有時候很興奮,很熱情,偶爾也會很憂鬱,悲觀,思緒往往是起起伏伏,如果能夠讓自己安靜、沈穩下來,你的發展性是很高的(對照湯湯的傷風悲秋模式……好像挺準?)


在工作上有獨特的魅力和領導能力,內心中對有些事情很執著,卻不會以瘋狂熱烈的手法進行,因此旁人從外表上一點都看不出來(所以不要期待他對CH真的出手了,好難過【咳!】);遇事會先冷靜地在一旁觀察,如果不是該動手做的,就不會站出來(這就是為什麼求學途中沒人發現湯湯其實想演戲的原因嗎b);但是如果家庭或事業面臨危機,你往往會背負起重建和改造的使命,並且在其中獲得更多的寶貴的成長智慧。


你的生命目標是高層次的特殊感,所以你是一個特殊型態的人,出身就跟一般人不同,可能是上流家庭的小孩,或者家人是特殊的名流、藝術家,因此你的想法跟別人很不一樣(準到吐血,我常常覺得這傢伙「搞毛啊?」)。精神上受到高階層的影響很深,因此你會學習一些藝術,比如小提琴、黑管演奏等,來提高自己的精神層次(鋼琴與吉他小王子不是喊假的),同時你也喜歡用獨具一格的方式去體驗感情世界(三句不離CH好棒!CH很完美!),建議你要學習在高遠的理想與實際的現實世界中找到平衡點,並且多多與家人、朋友分享你的想法。


你的個性特征是熱情,重感情,尤其是很重視藝術生活,有藝術細胞,喜歡很浪漫的事物,對崇高的理想總是熱情洋溢(慶幸湯湯沒有放棄喜好,並持續發光發熱)


你的優點是有很高的理想和勇氣,由於你的精神層面很高,因此對未來充滿著美好的理想,即使你對現實抱有些許的懷疑,還是會以無比的勇氣去跨越心中的疑慮,而且往往會在心靈的帶領下,進入更高的理想境界(湯教授、湯教宗、湯學者,隨便喊)


你的缺點是有點不切實際,常常會在自己的感情里打轉,或是情緒里打轉,有時會為取悅他人而活,如果自己的表達受到阻礙時,則會挑剔自己也會挑剔別人,提醒你要多註意喔(總覺得粉絲事件就是這樣搞出來的


你的人生運勢變化很大很多,如果有家庭或朋友的支持(謝謝湯媽湯爸跟Ken導),讓你能夠發揮出才能,便能夠達成理想,但是一旦沒有支持,你的理想很容易流於空談,一切可能都只是自己的一場白日夢。由於出身環境的不同,或環境的支撐,人生運勢的變化就大異其趣。但是即使你的生活過不下去,你還是會很重視精神生活,因此建議你可以從事社會公益或宗教類的活動。


你的天賦潛能是有慧根,對某些東西會生出特別的感覺,比如在愛情中產生出浪漫的感覺(化、學、效、應!),或在面對藝術、神秘學、宗教等,你都會有一種特殊的感覺,總之你是個感覺很豐富的人,有可能走上宗教的路線(如果湯湯穿牧師裝……我會每週都去禮拜!)


結論:好像跟我理解的湯湯挺相似b 看來湯湯這矛盾的性格、強大的藝術細胞跟他的髮線一樣,是天生的啊(就能不能一天不提髮線!)


接下來換湯湯基友CH上場,CH的感覺就沒這麼有共鳴。


Chris Hemsworth

陽歷:公元 1983年08月11日 獅子座

陰歷:農歷 一九八三年七月初三日 生肖屬豬(還是隻吃雞腿的小豬)

靈魂塔羅牌:皇帝 The Emperor(怪不得CH演Thor,而湯湯演Loki啊……Ken導英明!)

個性塔羅牌:隱士 The Hermit


CH-01  

你是一個講究均衡的人,個性不會太沖動,不管在人際上,生活上和工作上,凡事都喜歡按部就班慢慢來,並且保持一種均衡狀態。當然你也有自己的一套方法,不喜歡受人牽制,感情也是一樣。


你很重視合作關系,希望找到氣味相投的伴侶,不一定是感情上的伴侶,也有可能是旗鼓相當的工作夥伴(就湯湯了啦!),雖然工作夥伴不見得對你有很大的實質助力,但是在生命的歷程中,有這種夥伴的陪同,更能加強自信心,填補精神的空虛,創造生命的幸福與成功(得湯如此,夫復何求)


你的生命目標是累積財富,因此你非常著重現實層面,也非常務實的工作(對照之前的換經紀人事件,好像也兜得上)。一生當中希望營造一個自己的事業,或者投入一個很大的企業當中,如果你的財力暫時不足以形成一個企業,也會營造某個領域里的一個王國,當然啦,這個王國一定是實際的!


你有能力管理錢財方面的事物,加上你天生不服輸的個性,因此野心很大,在一個機構待久了,有機會就想創業,自己成立公司,自己當老板,因為久居人下絕不是你的人生目標,你所負的天命是要成立一個企業,人生的理想是想盡辦法讓自己有錢(CH正往「高富帥」路線前進著)


你的運氣很好,一生中都充滿著可創造、可表現自我的機會,在金錢和物質方面的運也很不錯,善於運用任何的學習或將旅遊的閱歷蛻變成人生智慧(怪不得湯湯這麼愛你),由於你不斷努力擴張各種賺錢的機會,當然賺大錢的機會非你莫屬(錘嫂聰明,此等人才先搶先贏)


你的性格特征是太重視事業上的實際成果,一心只想要成功,往往會忽略感情的一面,也許是強烈的意誌力和執行力的緣故,你的思想太過功利務實,野心過大,因此變得有點不近人情,忽略別人的感受,忽略員工、夥伴,和合作對象的感受,給人較負面的印象(湯湯沒這樣覺得唷~ )


在職業上,所有消費市場(?)、經濟體系(!),金融事業(?!),都是適合你全心投入的領域,最好要努力的學習該領域的專業技能,也有可能因為職場上的需要,進而學習兩種以上的專業能力(想起CH以前做過很多工作……),但不論如何,你一定要經過專心、投入學習的這一關,不然的話你可能沒有辦法在這一行上出人頭地。比如說想投入股票市場,你最好從一般營業員做起,邊做邊學,最後自己當老板(開電影公司吧,湯湯可以當導演~)


結論:CH還不快把湯湯鎖在身邊一輩子不然你會後悔喔喔喔喔喔喔喔(這啥結論?)

arrow
arrow

    Misha-米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