岸本啊我果真沒看錯你,這淫穢的同人帝王在第二部終於按耐不住內心澎湃的"卡受"魂了!


上話最後一幕開始進入黑頁模式,這話不出意外就是描述時光退回到帶人剛斑所拯救,那時帶人還是那個積極向上又陽光的孩子(雖然身體半邊都廢掉),心心念念的都是卡卡西與很砲灰的琳,對斑的言論諸多不認同,即使身體劇痛也想用爬的爬回他最愛的夥伴身邊。日後到底發生什麼事才讓帶人變成如此偏激?雖然琳的死成為轉變關鍵,但當年卡卡西應該幹了什麼事情才使得帶人往悲劇魔王路線邁進,好想知道啊(扭扭)


即使劇情一再黑化,但從小立志在Jump畫耽美漫畫的岸本絕對不會吝惜給讀者福利,這次他給帶卡派最大的福音就是"雙修"啊(握拳)其實雙修梗之前岸本已經玩過,想當年大和幫助鳴人修練沒啥屁用只用一次就成為禁術的風遁螺旋手里劍就算是雙修的一種,兩人合力達成一人不能及之境界,但那時感覺還沒這麼有共鳴,大概因為我真的不吃大和鳴(?)


這次雙修概念由宇智波斑提出,嘖嘖嘖嘖嘖,不虧是橫霸火影攻界排行榜、在搞基界無人能出其左右之傳奇家族的祖先,斑爺爺確實非常人也!

20120921133636-horz  

在帶人剛撿回一條命之際就灌輸後輩「搞基才是王道(雖然我差點把自己搞死,但那是因為當年我找錯了基友)」、「要變強就是要找對基友雙修(當年我就是找錯了基友)」、「基友要找髮色淡的,因為同為黑髮只會悲劇(最後再強調,當年我就是找錯了基友)」種種字句在暗示帶人:卡卡西才是你真愛!(到底是哪來的結論?)


帶人的理解能力也相當高明,二話不說瞬間了解卡卡西是他命中的另一半,

20120921133655-horz 

既然你都瞭了,又是為什麼有情人沒終成眷屬哩Q口Q 

也還好帶人沒有成功,不然我就沒鼬卡可以玩了嘿嘿(咳)總之,最近火影好好看啊~果真有愛沒愛差很多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Naruto Kakashi
    全站熱搜

    Misha-米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