湯抖森於西班牙當地時間晚上9點到10點(台灣時間9/23凌晨三點)參加Times Talks Madrid的活動,我寫這篇的當下正在重播Jeremy Irons(The Hollow Crown中扮演老年的亨利四世),鐵叔好幽默又好帥~  Live點:A Conversation with Tom Hiddleston 如果阿咪們半夜睡不著可以看看直播ww


而此刻的湯抖森已經到我夢想之城馬德里啦XD

20120922175806  

想像我最愛的三個男人:湯抖森、Cristiano Ronaldo跟Kaka正在同個城市,OMG,讓我心蕩漾阿~


但微妙的是,湯抖森其實也不確定到底會講些什麼東西……

20120922184748  

這人太不懂了,板鴨人嘛~走隨性/少根神經路線,除了足球外啥都不在意,沒有節目表一點都不讓人意外XD

既然活動時間是晚上9點,估計抖森會在馬德里過夜,既然都過夜了乾脆隔天晚上去看看我的本命皇家馬德里的球賽嘛~有什麼事情會比真愛們齊聚一堂還要更令人振奮的呢 


另外,抖森很重視心靈養分,他昨天又分享了滋養文章,感覺他的人生哲學就是"做比說重要"、"不侷限自我"、"嘗試勝過錯失後的後悔"、"享受生活"等幾大原則,整體相當積極向上。抖森昨天轉了Top five regrets of the dying這篇文章,有沒有覺得這篇很眼熟?是的,這篇文章有中譯而且之前滿多人轉過,翻譯名為《病人死前五大遺憾》,是篇簡短但讓人發人省思的文章,建議大家看看唷。


---


0923 補充,湯湯的人生宗旨還真的是"愛生活"啊~

 

 

(via FROM THE SKY) 人生導師湯抖森,他唯一不能教導的只有"如何維護你的秀髮"。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om Hiddleston
    全站熱搜

    Misha-米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