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via Thunder from Down Under) 嗷嗷嗷嗷嗷嗷嗷嗷India~~~~~~~CH笑得好可愛啊天!!!!!


來更新湯湯推薦的書,

20120924100808  

湯湯大力推薦此書,看完後能了解人類為何矛盾,並找尋自我。


這本書目前沒有中譯版,根據序言書室讀書好網上版的介紹,《The Ego Trick》就是本探討「自我」的書,為英國風趣哲學普及作家巴吉尼的新作。

《The Ego Trick》  

《The Ego Trick》的課題「自我主體」可以追溯到古希臘哲學有關靈魂的討論,巴吉尼認為這不光是哲學問題,還牽涉到社會學、人類學、心理學、神經學、多重人格、記憶、靈魂、輪迴與來世等等。作者跟神學家、神父、喇嘛談話,探查失憶、人格分裂等真實個案,並談到自己的經驗等實例與生動筆調來探討現代人的自我。終章作者讓讀者將這種對自我的追尋,體驗為哲學家常常提及的自我認知(self-knowledge),而這自我認知最後連繫到人生及死亡的意義問題。


湯抖森你真是……雖然這本出中文版前我是不會看的,但謝謝你推薦了好書(認真臉)這作者在台灣有本中譯作品,為《自願被吃的豬:100個讓人想破頭的哲學問題》,這本好像絕版了,真可惜……本來想買來看看OTL


續PO湯抖森昨天參加Times Talks Madrid的活動照,謝謝Irene提供大張而且水印沒打在湯湯身上的照片。

 

(via Tom Hiddleston's Favorite Childhood Superhero: Superman!) 衣架子啊wwww


另外湯湯也不是每個簽名都這麼混,基本上他是那種會盡量把名字簽好的那類(文組學生嘛~)昨天那位粉絲真的是……很幸運才會得到那種蚯蚓型簽名XD

 

(via NO RULES, THAT'S MY SITE ♥) 原出處有不少張現場活動照片,想收的可以收唷XD


最近心情不太美麗,但看到湯湯一切都好了起來,愛生活,愛湯湯,Love & Peace!

tumblr_matfi4PGVP1qasm54o1_r2_500  

既然活動結束了,你也該回劇組了吧這位帥哥?!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om Hiddleston
    全站熱搜

    Misha-米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