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就知道!Marvel果真是偷偷把神兄弟當作最後法寶了啊!!!(via LA OR BUST)

 

弟弟,別離開我。by 世界上沒人比我更愛弟弟的Thor

哥哥…… by 其實很愛哥哥但天性傲嬌不願承認的Loki

夭壽!你們這堆談戀愛談成宇宙大戰的死小鬼能不能滾回自己的星球!by 眼睛痛需要好好敷眼膜保養的Tony


我被湯湯這小笨蛋萌到哭了啦討厭!我相信這眼角的淚絕對不是因他髮線如此後退而難受(硍) 感謝日光猴提供比較清晰的版本,

 

 

 

YT帳號anodyne1990功德無量,上傳了很多短片段,讓大家可以一飽眼福,比較可惜的是神兄弟畫面好像都不在這些片段裡面……我想收神兄弟互動啦Q__Q


我要看全版啦以下Q口Q 以下Gif圖片皆轉自01

07  

之前的幕後花絮沒有神兄弟簡直天理不容,想必Marvel早料到BD會外洩,所以偷偷藏了王牌,這牌打出果真殺出一片天,神兄弟出馬誰能不沉醉?!拜託大軍迷妹傑克蘇不管誰都好,請快點放出1080P的版本吧我求你們了(跪)


05 06 

看看他們兩個多甜,果真湯湯在哥哥身邊最可愛了啊Q口Q


01 02 

演練打架中,CH像胡鬧的黃金獵犬,而湯湯像懶得理這隻笨狗的優雅黑貓www


03 04 

CH錘得好賣力唷(心)

圓滿了,希望推延到明年推出的10片組合也能讓我這麼開心,Marvel請送大軍們上天堂吧不要遲疑了 

arrow
arrow

    Misha-米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