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哇,這傢伙也有街拍耶,還是在拍婦聯以外的時間被街拍,不錯嘛湯湯~結果這堆好像是THOR 2殺青宴後的街拍?根據ZIMBIO的描述 "Tom Hiddleston leaving the Thor 2 wrap-up party at Chinawhite nightclub in London." 這些是抖森參加雷神二殺青宴的照片……


等,殺青?啥鬼!我還沒緩過情緒……誰來跟我說這不是真的,還是說他們只是結束了英國的拍攝,這麼快拍完也太不科學了吧……不要跟我說這是Loki戲份結束的殺青宴,拍攝期這麼短不就代表Loki戲份很雜魚嗎?硍,我會砍人,我真的會砍人喔!真心希望只是記者搞錯了 


喔喔,根據資源帝Torrilla查到的資料,9/29是新版Fandral扮演者超市特工查克(不對!)Zachary Levi的生日,加上這天Levi也有被拍到,所以抖森有極大機率是參加Levi的生日趴踢……希望是這樣,記者大哥們不要亂嚇人啊,這很過分耶!

  

(via Torrilla) 看抖森這身乍看下很棒但細看槽點一堆的打扮……他確實……該被Luke揪著耳朵去好好治裝了。


20121001 

這好像已經不能用槽點來形容……湯抖森到底是跟CH幹完啥事或是多久沒洗衣服(也可能洗到爛)才把這身搞成這樣,就算你得天獨厚身材瘦長比例佳,還是不能仗著優勢亂來啊OTL


另外抖森拍了一則BBC提倡烏干達同志人權的公益廣告。

 

Kampala, Uganda. A slum with mazes of decaying shacks and open sewers is where Joseph and his four friends call home. They're seen as the dregs of society. Neighbors call them monsters. Beatings are regular, and they fear for their lives. They can't go home, their familes have disowned them. They can't go to the police, for fear of being locked away. They crime? They're gay. Sometimes the most powerful stories are the ones that aren't made up. (via m0shu

烏干達首都坎帕拉的貧民窟中,約瑟夫與他的四位朋友與家裡人聯絡。他們被視成社會的爛渣,鄰居罵他們是"怪物",還經常毆打他們,讓他們對生活感到恐懼。他們不能回家,因為不被家人所接受;他們不能尋求警察幫助,因為害怕被隔離。他們是犯罪者嗎?不是,他們是同性戀者。有時候,最有力量的故事是"現實"。


出乎意料的是……這廣告似乎引發不少"湯抖森是否為同志"的疑慮?我覺得這問題沒啥定論,畢竟……即使他講一萬遍自己是直男,不信的人還是不信(就像RDJ),重點在廣告本身的訴求為何,不要模糊了焦點。我覺得從很多地方看得出來抖森重視公益、重視人權,之前對岸一堆人很介意抖森Twitter FO了達賴喇嘛,散粉們像老鼠看到貓,紛紛跳出來宣示自己的"愛國情操",並對抖森"粉轉路人"或"路人轉黑",讓我只能呵呵兩聲。先不管達賴喇嘛有多少爭議,對西方人來說達賴就像是"人權鬥士",不管這是誤解還是真相,至少證明了抖森對於人權活動有一定的關注度。


一個如此關注人權的高知識分子,會關注同志議題——尤其在一個"身為同志就會被動用私刑凌虐致死"國家裡的同志——這跟抖森是否為同志無關,他就是為了平等而發聲,為什麼最後會被扭曲成湯抖森是否為同志啊b 無論他是直是彎都跟這支公益廣告的核心重點沒有衝突,他為同志發聲根本不用意外,他的好朋友、好夥伴、好同事Luke也是同志,他為同志發聲等同他為朋友說話,我覺得這舉動很讓人感動,不是嗎?想知道烏干達有多麼恐同,可以看BBC的紀錄片The World's Worst Place To be Gay


 

不知不覺中The Hollow Crown的DVD出了耶(嚇)湯不惹上有人好心地釋出The making of Richard II、The Making of Henry IV Part 1 + 2、The Making of Henry V還有The Making of a King的載點。兩個檔案載下來再一次壓縮就好,拍這片時好冷啊……光用看的就抖了 

arrow
arrow

    Misha-米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