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謝謝meowuu知會,我看到這消息差點笑到崩潰  這位叫Ryan Cooper的人在Muse演唱會廁所內看到湯湯,為什麼在廁所?因為他當時在湯湯尿尿的隔壁小便桶撇尿 

MUSE 

這人第一次在明星旁邊尿尿,發現湯湯時他差點嗨到撇不出來!

對他來說這場演唱會最妙的部份是他在Loki旁邊撇尿!

最後他@了湯湯,跟他說我在Muse演唱會的廁所看到你喔!


硍,這好詭異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www 有誰會希望撇尿的時候被認出來啊天wwwwwww 這人看過小湯湯了,CH快滅他口(住手!) CH可以安心了,因為湯湯的撇尿戰友庫伯先生(咳)並沒有看到小湯湯wwww

20121001230743    

你有看到小湯湯嗎?

沒有!哈,別這麼變態。


Eheheheheheheh~好可惜(耶?)


---


之前湯湯去啪踢的時候被路人認出來,但這人不確定這位擦肩而過的帥哥是不是湯抖森,所以在Twitter@抖森確認,而湯湯也開心地與他相認。

20121002100440 


然後,昨天的撇尿戰友也如法炮製,把這難得的偷窺小湯湯未果尿尿經驗@抖森,結果……

20121002100502  

戰友得到的不是回應,而是湯抖森的回fo!我真的不懂你啊湯湯XD 看來在湯湯心中"一同尿尿"的重要性比"擦肩而過"還大上那麼一咪咪www 突然想到兩天前Twitter上兩大湯粉帳號的爭論,要是他們知道特別優越待遇(這邊指抖森回fo了他們)其實跟在抖森旁邊尿尿的那位仁兄同等,也許他們得失心就不會這麼重了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om Hiddleston
    全站熱搜

    Misha-米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