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Glamour的年度百大性感男人投票結果默默地出爐了,年度衰男Robert Pattinson勇奪冠軍,全球共睹的綠帽事件大概激發了女性同胞的母愛,連我都忍不住覺得這傢伙真是個不錯的小子,以前只覺得他臉好方  然後,以文青形象(別稱:冷場王)在腐之道打滾的湯抖森則靠著那渾然天成的軟軟光波與在CH身邊自動變成小媳婦的可愛模樣拿下第二!


以下圖片皆轉自Tom Hiddleston Rules The Cosmos

TH 

私下是個極度聰明又有禮貌的紳士,雖然抖森再三強調不是學歷造就現在的他,但他豪華的求學經歷總讓媒體忍不住誇讚幾聲啊~


所謂有基就有錘、有弟就有兄、有TH就有CH有受就有攻(?!)

既然湯湯上榜了,他男人Chris怎麼可能沒上榜?

CH  

CH這次是19名唷~Glamour雜誌選的照片都很帥耶 


兄弟上榜了,造出洛姬的爹娘當然也會上榜(哪來的歪理)這次Michael Fassbender(法鯊,基基的爹)第4名,而媽咪一美James McAvoy第9。其餘婦聯眾Robert Downey Jr第6、Jeremy Renner第31,沒有CE讓我有點意外,沒有Mark則在意料之中(咳)另外BC佔據了第5……BC跟抖森這對英倫新生代偶像真是顛覆了傳統對歐美男子"性感"與"帥氣"的定義啊b 


話說不是我愛吐槽……不對,更正下,我這人雖然愛吐槽但也不是每個餌我都咬,但這次Glamour的排版真是讓我不吐不快……

tumblr_mbeuytzp0A1qlqu5fo2_1280-tile  

主編,我是不知道你有多愛強哥啦,但我知道你很不愛婦聯眾對吧?第二名抖森的圖片比強哥小這麼多,第六名的RDJ佔的版面更是這幾張中最小,連20名的湯老濕都比CH大塊……不覺得偏心得有點過份嗎 


完整名單請參見:Glamour's Fan Voted Top 20 Sexiest Men of 2012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om Hiddleston Chris Hemsworth
    全站熱搜

    Misha-米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