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當以為BEHIND THE SCENES沒新圖時,官方或釋圖者又會突然迸出幾張吊人胃口……還好我沒這麼愛吃餌,不然總有一天胃潰瘍b Loki沒有新圖,大概第一批釋圖時就放光了,這次的新圖都是其他角色。BEHIND THE SCENES圖片皆轉自Hiddlespeare,欲收大圖者請移駕。

  

  

CH被關在倉鼠籠裡面好有趣XD 滾來滾去的好想養一隻,我猜抖森也很想養,團購團購!


  

甜心爭霸戰,雖然盾鐵盾是美漫迷的經典CP,但電影好像比較推盾探跟鐵綠鐵,順道一提,我也很喜歡鹰寡w

離題八卦一下,CE最近有新緋聞(終於啊……這傢伙也光棍太久),他與07年短暫交往過的前女友Minka Kelly復合啦!目前正甜蜜蜜呢~

 Minka Kelly 

(via Hollywood Bulletin) 哇,Minka Kelly可是大美女呢,看來CE能暫時擺脫同志疑雲了(硍)目前婦聯組的黃金單身漢剩下湯湯跟JR啦~雖然希望湯湯早點定下來專心拚事業,但又希望他維持現在的單身模式,可以四海皆姊妹的同時還深愛著CH,好矛盾啊。


低調幾日後抖森昨天推了歌,這歌一出被大家猛虧「終於扛不住思念啦?」

20121003094738  

Let's Stay Together歌詞,抖森你呀你~我就喜歡你那點藏不了的小心思(夠嚕!)


CH一家上週末在倫敦街頭跑步……外國人很愛沿著街道跑步。

  

(via Hollywood Bulletin) 全家一起運動b 

arrow
arrow

    Misha-米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