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軍們,想幫湯湯換新衣嗎?新一期GQ英倫紳士最佳穿著投票開始啦!雖然不清楚GQ會不會送第一名幾套蔽體用物件,但我相信如果他們看到冠軍(先假設抖森是冠軍好了)平日衣服這麼悲劇,為了不砸自己招牌,也許GQ會意思意思送個幾件衣服給抖森換換……吧……大概…… 

02  

點圖進入投票區,然後點左下角的Click here to vote.投票。


01  

進去後點">"進入候選人名單。


03  

抖森挺好找的,就在第三排倒數第二個,選了抖森後按">"繼續投票作業。


04  

輸入自己的E-mail,按">"結束投票。


05  

這樣抖森就有一票啦! 


希望GQ能送他衣服……雖然CH視衣服如無物,但湯抖森還是得出門見客的啊,CH不能因為你能看到出浴湯、裸睡湯、裸體圍裙湯就這樣不給湯湯裝扮啊!更過分的是你自己還穿得這麼帥------ 

 

 

(via Thunder from Down Under) CH真的太帥了,快用你的大手抓抓湯湯的後頸啊 


好快,P圖出現了,洋妞是不用睡覺的嗎b

 

(via 01) 感覺好像家財萬貫的董事長(哥哥)跟處心積慮想得到認同卻不得其道的財務部主管(弟弟),管錢的弟弟老是陰他哥、酸他哥、整他哥。

「Loki,下班啦,一起回……」

「Thor,我說過,在公司別一直找我。另外,正好你來,我發現你有太多無意義的款項,比方上個月那台紅色Ferrari。」

「拜託,你一個袖扣就多少?」

「因為那很適合我。」語畢不忘摸摸那對從Thor那討來的生日禮物,當初Thor還嚎叫袖扣怎麼比女人的鑽石項鍊還貴,還不如買別墅送Loki,至少那可以住,而不是這些無謂的裝飾品。因為這些抱怨,Thor又多買了好幾副袖扣才哄住生悶氣的Loki。

「……但我買車是為了載你啊,誰叫你非名牌車不坐。」

「喔,忘了告訴你,」Loki優雅地穿好大衣,將那條毫無保暖效果只是炫富用的綠圍巾隨意擱在脖上,「我已經買了一台Lamborghini,當然是用你的名義,不用擔心,我是用退了那台Ferrari的款項購買,現在,我要回家了,而我不打算載你一程,奧丁森先生,家裡見」眼角盡是得逞的笑意。


話說湯湯專區的文章量持續爆炸,自己翻以前的紀錄都覺得麻煩,是不是該把分區劃細一點哩OTL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om Hiddleston Chris Hemsworth
    全站熱搜

    Misha-米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