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據Brit Filmmaker Joanna Hogg Casts Tom Hiddleston for New Film的消息,讓抖森於《Unrelated》跟《Archipelago》擔任主演的女性導演Joanna Hogg即將拍攝新片,會在倫敦拍攝六個星期左右,目前一切細節都在保密狀態。傳聞她的愛將湯抖森將於這部尬上一角,但不清楚是什麼角色,也不清楚戲份有多少。


最近CH在拍片,Elsa常常背著India出去喝下午茶,這次狗仔終於拍到清楚的India啦XD

India 

(via I’d rather be a comma than a full stop) OMG!好個霸氣姑娘!感覺再大一點就可以把湯湯當馬騎又用手抓他那沒剩下多少的頭毛……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om Hiddleston Chris Hemsworth
    全站熱搜

    Misha-米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