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1、大量腐議題,以歐美CP為主,部分涉及RPS(真人演員CP),請謹慎閱讀。 2、網誌內的圖文若有引用會盡量標明出處,若需撤下請跟我說,感謝。 3、痞客邦會自動隱藏帶著連結的留言,留言中若夾藏連結,最好能刪掉前方"http://"與"www.",或者做縮網址動作,以免留言被吃掉。 4、感謝每位讀者的留言,我會一一回覆(除非指名非留給我),但回言速度有點慢,請別介意。 5、轉載至他處,請附原出處連結。

是的,我終於要來吐槽SWATH了,其實導演挺英明潛規則挑了一號表情女王Kristen Stewart來演Snow White,成功分散了大家對那狗屁不通劇情的批評聲浪,無論導演有沒有睡到Stewart都該發自內心地謝謝這位擁有性感厚斗(別名「周華健的下巴」)的姑娘降低了大眾對於導演導片技術的注意力;同時我也得真誠感謝導演找了CH來演Huntsman,因為CH的造型設定超適合跟抖森的The Hollow Crown系列玩Crossover;最後感謝導演讓光站在那都能煞遍全場的美人莎莉賽隆演邪惡皇后,皇后選角可能是全劇最成功﹍﹍也可能是最失敗之處,WHY? 因莎莉賽隆太過優秀,分明在狠狠打暮光女的臉啊別這樣。

 

基本上我相信看過此片的人內心都有一股正義之聲:尼瑪,皇后絕對被魔鏡陰了

SWATH (1) 

硍,魔鏡絕對是眼瞎,皇后連鼻孔都完勝白雪公主,油迷油搞錯啊 觀眾再怎麼好矇,內心還是有一把尺的好嗎?!這就跟當年BBC《少年魔法師梅林》硬把滾娘當天仙一樣無理,BBC編劇們跟SWATH導演的雙眼神經大概相通,除此之外我找不到第二個說服我的理由﹍﹍好吧硬要說的話,其實還是有第二個理由啦,梅林編劇們是英國人、SWATH導演Rupert Sanders也是英國人,所以英國人的審美是﹍﹍?

 

以下有劇透,請慎入。

 

好,扯回SWATH,首先不可免俗來吐槽一下劇情。代誌是安內,國王死了太太後陷入思念深淵,有天因緣際會救了一名受困美人,當下被神秘美女的容貌誘惑,一秒墜入愛河。神秘美女不用經過背景調查、禮儀訓練、知識培養等新娘教育,只靠「正」這點就把國王迷得亂七八糟。「人正真好」這句話不止現代社會通用,在童話中更是萬靈丹,看看哪位童話主角不是貌美如花最後都能找到王子Happy forever?其實仔細想想,孩子都很外貌主義啊﹍﹍反正國王死了老婆後寂寞已久,小弟弟爆炸癢,看到美女慾火一發不可收拾整個等不及,隔天就想把美人娶回家夜戰三百回合。

 

然後他就GG了。

這件事情告訴我們管不住小弟弟的男人終究會含恨落幕,本部導演親身示範了這道理。(導演跟Kristen搞外遇,現在被老婆離婚了)

 

皇后大概為了儲存糧食(?)所以留了年幼公主一條命。皇后保持年輕的方式為吸取少女們的青春精華,示範一秒衰老的苦主為抖森學妹Lily Cole飾演的龍套村姑。Lily Cole被時尚界稱為精靈系超模,我覺得他長得好像《勇敢傳說》的Merida。

page 

簡單來說就是baby face、眼睛很開跟紅髮。

 

皇后治理下前國民過得很不爽,而且有一票人想推翻現任皇后,迎回正統王朝的前國王衷心擁護者,但皇后有高強的魔法,大家都耐她無法。時間慢慢過去,公主漸漸長大,雖然關在獄中生活條件很差,但無損她的優質基因長得亭亭玉立,而且逃跑的時候也看得出來白雪運動神經還算不錯,大概她也沒閒著天天在健身?不過白雪公主即使再怎麼出眾,打入大牢的日子還是會因為無法洗澡導致頭髮頗油。

 

油光閃閃的秀髮。

 

如果沒意外,白雪公主可以頂著一頭油膩秀髮慢慢終老,偏偏童話故事有條原則是「不找死就不會死,但大家總是會找死」,這次找死的人不是白雪,而是一路都被魔鏡坑的皇后。

 

是的,皇后千不該萬不該幹的事情就是問一座不誠實的鏡子,魔鏡這傢伙喜新厭舊,在它眼中精緻長春型美女終究抵不過真實青春的肉體。魔鏡表示有個姑娘年過18氣質出眾嬌鮮欲滴,她的美麗會折損皇后的魔力,她的純真是擊垮皇后的武器,但她的心臟也能幫助皇后得到永恆力量,結果迷信成狂的皇后便千方百計要吃白雪的心臟讓自己常保魔力,呃,這﹍﹍我不知道白雪公主有多純真美麗啦,但我覺得她擊垮人的力量只是單純過於帶賽,她自己沒事結果別人死一票的那種。

 

反正,白雪公主色誘皇后弟弟後成功越獄,這位皇叔也是個奇葩之後再提。公主從排水道逃出並跳下懸崖,如果這部電影題材為恐怖驚悚可能白雪下場是破腦袋,但這部是闔家歡樂型奇幻電影,加上白雪有無敵主角威能,所以她安然潛出海面,還順道洗了頭髮瞬間不油膩,貌美度up3個百分點,皇后氣得捶心肝。知道白雪運氣多好嗎?不止免費頭皮SPA,走著走著還在岩石海岸看到一匹溫馴等著她的坐騎。

 

我還沒見過哪匹馬會放著廣大草地不奔,偏跑到海邊納涼吹風談人生,所以你說白雪運氣是不是很好?

 

不過白雪公主帶賽的能力也漸漸顯現,這匹馬載著她逃跑,結果不小心陷入沼澤被滅頂,公主則是心痛地(但看不出來她心很痛,因為暮光女鼻孔很搶戲)棄馬而奔。白雪奔進暗黑森林保住一條小命,一般人進到森林只有死路一條,包括威上天的皇后,因為她很恰巧地無法展現魔法,所以她需要一名身強體壯又進過暗黑森林的獵人把公主帶回來。是,那人就是可以跟抖森的亨利五世玩Crossover的獵人CH。

 

他出場畫面有點狼狽,不過漂亮藍眼睛依舊BlingBling 

 

其實抖森的亨利也沒多好,

 

但真要比的話待遇還是比CH獵人好一咪咪,至少他還有酒喝。

 

我們帥氣的男主角,跟女主角一樣用鼻孔演戲,有寬闊的胸襟、過人的勇氣、厲害的雙斧技跟一顆愛太太的心,現在之所以看起來頗沒用,欠錢一堆、嗜酒又不事生產,是因為本劇的男人都很深情,死了太太後就會意志消沈生活無法自理。皇后抓住獵人軟肋,承諾他把公主心臟帶回就復活他太太。獵人看起來憨憨很容易被江湖術士騙,這種一看就在誆人的台詞也就只有他會信,沒辦法,誰叫他太愛他太太(愛太太這點我得一直強調,因為看到後面會覺得WTF)果真立刻帶著皇叔(皇后他弟)深入森林,沒兩三下就找到公主。

 

當然公主也不是省油的燈,能從戒備森嚴的大牢逃出來的帶賽王絕對有三兩三,那就是用自己楚楚可憐的模樣使得人們臨陣變卦。獵人抓到公主後要求皇后實現帶回太太的諾言,結果皇叔這個成事不足敗事有餘的傢伙,一句話讓獵人大怒。

 

哇靠你姐姐知道你這樣挖洞給她跳嗎?你姐姐知道你蠢到讓公主一次又一次抓到逃跑機會嗎?我是你姐就逼你換髮型遊街示眾了。嗯,對,皇叔那超短妹妹頭造型讓我看得非常不舒服 

 

獵人把皇叔打一頓後氣憤離去,公主見機不可失立刻黏上去。獵人傻虧傻但有件事情看得很透,

 

他看穿了公主有跟柯南與金田一一樣招來死亡的體質XD 在公主死纏爛打曉以利益得失之下,獵人也不可能放下她就地死亡(咳)而且公主幫自己安了100金幣的身價,對於缺錢的獵人來說是筆好交易,獵人決定人肉快遞公主到前國王忠實擁護者哈蒙公爵的領地。

 

不過想當然旅途沒那麼簡單,首先兩人遇到怪物,獵人被打飛結果公主用美人計救了大家一命。

 

怪獸看著公主看著看著就害羞跑了,這發展大大超出我預料﹍﹍呃,魔界角色的邏輯到底出了什麼問題?無論怪獸或魔鏡都是。

 

然後他們順利逃到某個小村落,偷得半日閒。要知道這種青春片總免不了愛情與肉體,這次肉役免不了是裸模CH擔當。

 

很好,看到這邊總算覺得導演又英明了一次,他第一次英明是安排讓皇后入浴的橋段you know  不過因為公主很帶賽,清晨剛落腳,半夜整個村子被皇后人馬滅掉﹍﹍看到現在我已經確認公主絕對是柯南第二。

 

當然,公主命很大成功躲過偷襲,結果沒多久又被七個小矮人綁架﹍﹍要知道公主每遇見一個人就有一個人倒楣,這次也不例外。為了躲避皇后人馬的追殺,支持前國王政權的矮人們帶公主躲進了避難所,避難所充滿了奇妙生物,當然也有傳說中的聖獸白鹿。

  

然後他們就遇難了。白雪你究竟要剋死幾個人啊~~~ 

 

不過也因禍得福遇到了哈蒙公爵的兒子威廉威廉是白雪的童年玩伴,依照設定他應該是「王子」,但這部的男主角不是他,所以﹍﹍

 

威廉由Samuel George Claflin飾演,OMG這不是我心心念念的神鬼奇航4小傳教士嗎XD Samuel還沒靠飢餓遊戲大紅的時候我就已經粉甲意,他在飢餓遊戲的造型反而不怎樣,如果喜歡他,我還挺建議看神鬼奇航4,他的傳教士造型超讚喔喔喔喔喔。

 

好,威廉大概是難得沒被白雪剋死的人之一,但他被傷的不是肉體,而是心靈。明眼人都看得出來威廉喜歡白雪,而白雪對威廉的態度應該算兩情相悅,畢竟都主動吻人家了,如此純真的女孩怎會隨便主動親不是真愛的對象呢呵呵呵呵呵~但威廉還真不是他真愛(硍) 威廉跟白雪Kiss後突然生出一顆鮮紅的蘋果,淘氣的白雪咬了蘋果,發現眼前的威廉是皇后假扮,矮油,所以剛剛白雪吻的人是皇后嗎?怎麼有點萌啊(喂)反正白雪躺了,威廉吻了,沒醒,只好舉行葬禮;後來獵人抓緊機會吻了,白雪醒了,威廉被發卡。

 

搞屁喔,白雪根本亂七八糟啊什麼鬼!真愛Kiss在哪裡?!哪裡!我只看到被誆得很可憐的威廉在暗自流淚。而且獵人先生不是深愛太太無法自拔嗎?跟嫩妹外出郊遊幾天後,連貞也不用守了就是?對得起抖森嗎你(抱歉錯棚)

 

最後快樂結局,皇后被幹掉,公主登基,獵人帥氣站角落,喵的勒這到底算什麼東西,亂七八糟。這部戲很奇怪,深愛太太的人消沈很久後又一秒愛上別人,衰小的前國王跟獵人都是;然後最純真的最帶賽,不是剋死一堆人就是猛發別人卡;最威風的卻最蠢,話太多架勢擺太大結果一秒被逆轉,到底為什麼啊誰能告訴我?不過這部好像打算出續集,呃,究竟要多執迷不悟 

 

這篇從2012年10月初拖到現在還有出現的一天,就足以證明這片有多麼瞎,瞎到如此讓我念念不忘。而且這片處處讓我看到抖森的身影,說實在,亨利國王完全可以兼任白雪公主跟皇后這兩個角色。

page

page4

page2 

霸氣與美麗,湯湯Hold得住。

 

再說一次SWATH跟The Hollow Crown系列爆炸適合玩Crossover,

page3

page 

皮衣組XD 除了這兩部外,CH的《Rush》跟抖森的OLLA也很適合玩Crossover,Hiddlesworth即使分開,還是因為等吃牢飯妹子們的愛與堅持而緊密相連啊。

 

最後要聲明,Kristen Stewart臉蛋挺精緻,只是莎莉塞隆太過美麗,這世界上能拼得過莎莉姐姐氣場與貌美度的人真心不多,我也相信Stewart有演技只是在暮光系列跟SWATH中看不出來,我不討厭Stewart只是愛吐槽她還有導演而已 

, , , ,

Misha-米夏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8) 人氣()


留言列表 (8)

發表留言
  • S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從頭笑倒尾我不行了
    對對看神鬼奇航4的時候也注意到傳教士小哥了,很搶鏡。

    亨利跟獵人的crossover我超愛的無比協調啊(而且每次都被剪成淒美動人的版本
  • 神鬼奇航4的意外驚喜真的是傳教是小哥,
    結果他入贅成美麗的男人魚了.....

    Misha-米夏 於 2014/10/06 13:38 回覆

  • sunnyasue
  • 魔鏡表示:我是黑髮控,僅僅就是這樣而已....XDDDD
    金髮不是我的菜.
  • 就因為這樣?!!!!!!!!!!(莎莉賽隆式崩潰)

    Misha-米夏 於 2014/10/06 13:39 回覆

  • abao
  • 第一張不知道的人會以為莎莉賽隆才是公主克莉絲汀史都華是壞皇后XDD

    一直覺得克莉絲汀史都華都接一些不太適合她的戲路,她的臉很明顯不適合演浪漫天真心地善良感化眾生迷倒全場的腳色阿 ~
  • 其實她演些叛逆少女尋找人生目標等角色會更貼切點,我覺得她可以嘗試走影展片類型。
    大眾美少女路線還是交給Emma Waston吧(不過微妙的是,Emma反而不太走這路線XD)

    Misha-米夏 於 2014/10/06 15:25 回覆

  • AMY
  • 我記得有一位韓國畫手畫獵人在遇到白雪公主之前的故事
    那個死去的太太就是LOKI阿阿阿阿阿

    說到crossover 猩紅山峰跟海洋之心也很合適(奸笑)
    他們兩個是有說好的嗎...
  • 是亨利啊啊啊啊(喂)
    對啊我也覺得猩紅山峰跟海洋之心頗適合crossover......

    Misha-米夏 於 2014/10/06 16:01 回覆

  • jrchen
  • CH跟抖森的Crossover都玩不膩阿!

    不過CH還真的是行動派,買下Hank Williams主治醫生的小說版權還要自己演醫生,說他跟抖森之間沒有什麼根本此地無銀三百兩。

    讓我嚴重懷疑CH根本是Crossover系列的幕後黑手 = =+
    CH:不能跟Tom crossover的戲我不拍,Tom也不准演。Tom拍過的我一定會找另外一部戲來演,讓腐女寫我們的愛情故事。
  • CH~~~~~~~~~~~~~~~~~~~~~那糾纏著他的鬼魂就交給湯湯了,反正他平常就很黏,這角色交給他一定很OK(硍)

    Misha-米夏 於 2014/10/12 18:09 回覆

  • 奈
  • 其實史都華也是演過
    迷走星球裡那個霸道的姊姊就表現的很好
  • 暮光系列結束後,他挑片自主度應該比較高....感覺最近跟他扯上關係的片都比較冷門些

    Misha-米夏 於 2014/10/12 18:11 回覆

  • jrchen
  • 一般鬼魂是黏背後,湯湯鬼應該會死死的黏在CH的正面 XD

    CH快把抖森拐來拍阿!
  • 湯湯鬼會瘋狂趴在胸部舔(CH醫生表示困擾)

    Misha-米夏 於 2014/10/23 14:53 回覆

  • rr0o
  • 我記得我當初租這片來看,然後看到威廉跟公主kiss時還想說怎麼威廉的嘴唇那麼粉紅水潤……後來發現原來是皇后扮的……難怪XDDDD
  • 雖然身分是皇后,還是那個演威廉的男演員啊演出這段啊XDDDD
    唇如此粉,應該是男演員天生麗質難自棄

    Misha-米夏 於 2014/10/23 14:54 回覆

【 X 關閉 】

【PIXNET 痞客邦】國外旅遊調查
您是我們挑選到的讀者!

填完問卷將有機會獲得心動好禮哦(注意: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

立即填寫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