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這組帥到翻天的照片有幾張新出的大圖,想收的人請至Thunder from Down Under喔。

 

另外,CH的雜誌訪談全文也出爐了,他講到了口音、社群媒體跟兄弟關係……不用太興奮,這邊的「兄弟」指親生的哥哥與弟弟,其實通篇訪談根本沒出現Tom這單詞,此點讓我頗失落……CH也提到了家庭跟自己的新角色——父親,總之是篇平實沒啥爆點的訪談。


CH當初為了Thor的"莎士比亞"風格下了一番努力,CH說他不像其他演員(我覺得他指抖森跟Ken導)有豐富的劇場經驗,跟一群英國演員共事更得調整自己的澳洲腔,總不能讓大家一聽到他開口就想到Crocodile Dundee(澳洲的鱷魚先生)XD 


CH跟弟弟Liam的關係就是一般兄弟(簡言之吵架打架很正常,事後都會和好),當初兩人競爭Thor時有傳言鬧不合,CH說當初試鏡時他一開始就被刷掉,沒想到日後再度入選,而一路過關斬將但最後被老哥踢飛的Liam幫了他很多,讓他拿到了Thor這角色。他跟Liam過去這些年來常常為了雷同的角色試鏡(畢竟兩人都是陽光硬漢路線……)這沒什麼大不了的,他們的大哥Luke(是的,他大哥也叫Luke)也是演員,共同的演戲經驗讓他們更加緊密。


至於社群媒體……CH是抱持敬而遠之的態度,他覺得演員還是保有神秘感比較好,而且過度曝光是件很危險的事情。CH認為與其跟一個陌生人說他在哪邊吃飯,他還情願把那些時間花在跟家人相處上頭。他也說自己目前在網路上的帳號都是假的,這事讓他頗心寒。而最近放鬆的方式就是帶小孩啦,完全變成奶爸了現在XDDDDDD


其餘內容就請自行觀看啦,另外抖森在Vote for GQ.com's Best-Dressed 2013!票選已經落後……果真跟五方的迷妹們尬很難有勝算啊,有空的人請推廣投票,幫抖森衝衝衝www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Chris Hemsworth
    全站熱搜

    Misha-米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