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G,以往平均4天就會更新的話撈王湯抖森已經10天沒有更新Twitter了,我好想念抖森喔 


沒關係,10/15是湯湯開Twitter帳號的日子,大軍們為了感謝抖森開了Twitter,在10/15的隔天10/16舉行了Tom's ONE YEAR Twitter ANNIVERSARY(抖森推特週年慶祝活動),至於為什麼是16號……大概是發起人搞錯時間或是時差關係?同時感謝阿梨提供中文介紹


大致介紹活動模式,若大軍有Twitter帳號,可在 台灣時間10/17 凌晨00:00 PO上對抖森的祝福,模式可用留言、照片或其他模式的創作,並於訊息後方打上"#HappyTwitterversaryHiddles"。

請記住不要"@twhiddleston",用@會讓抖森直接收到訊息,為了避免讓抖森感覺被騷擾,請大家切記要遵守這點,這活動的目的是在不打擾他的情況下讓"#HappyTwitterversaryHiddles"成為當日熱門關鍵字。


為什麼說慶祝時間落差一天,因為用TwBirthday測出來的時間是10/15而非10/16。

twbirthday  

教父是Luke耶XDDDDDDDDDDDDDD 因為Luke是抖森第一個Fo的帳號,不知道為啥……感覺挺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om Hiddleston
    全站熱搜

    Misha-米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