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抖森出現啦!!!!!!!!!想死我啦你這傢伙


20121014210811 

(via Bergdís Viðarsdóttir's Twitter) 好糊啊……而且大家重點都放在抖森的新衣服……感覺這件沒看過,喔喔喔~湯湯終於買衣服了Eheheheh!


另外這妹子稍早前也有提到CH "Já við hittum vini Chris Hemsworth, hvað ætlarað geríðí?!",冰島文看不懂……看看有哪位高人可以來解答我的疑惑b 另外有人問怎麼抖森臉上有紅紅像是化妝的痕跡,這位幸運粉絲說應該是燈光的關係,但不排除抖森剛下戲所以臉上還殘留化妝品。


喔喔,後來這位粉絲解答了疑惑,CH當時正趕著回飯店照顧寶寶,所以沒能一起拍照,照這樣說的話……大概Elsa也一起來了吧,結果冰島行不是兩人世界啊哭哭。

 

(via Torrilla's weibo) 抖森這角度顯得臉更尖了b 不知道為啥看到CH照顧娃有種"果真牢飯別亂吃"的感慨,那抖森你就跟查克去兩人世界吧,反正世界這麼寬廣,總會找到適合你的阿宅(哪邊不對)


照片陸陸續續出爐了,看來抖森被撸到時正跟查克(Zachary Levi)還有一位不認識但很可愛的弟弟在一起。

20121014 

(via almadora) 這個……我覺得那個弟弟感覺很僵硬,不怪他,是我我也僵硬到爆好嗎?這位姐姐好主動啊b 果真還是摟妹達人抖森跟查克比較有經驗,一臉從容不迫。


我現在得認真思考在GQ票選中投給抖森是不是正確的決定……如果他奪冠,那對GQ編輯來說無疑是個災難,他們要怎麼掰出一篇關於抖森穿衣品味的文案?尤其是看到抖森這搭配後……大概連時尚教主都救不了他了OTL

A5LHQqsCYAIClWZ 

(via Alma Dóra's Twitter) 抖森這條褲子害我把口水噴到螢幕上(笑到崩潰) 

我知道,這是個詭計……讓CH看不下去的話他就會動手扒掉那條亮色褲了對吧!湯抖森你都算計好了對吧!不然這條褲子你怎麼有勇氣穿上街啊啊啊啊啊啊!你醒醒,CH其實還愛著你!不要自暴自棄啊我求求你(搖肩膀)


湯抖森絕對不是GAY,GAY絕對不會允許自己的穿搭審美敗壞到這種程度啊啊啊啊啊啊啊  

但話說回來,這打扮從某種意義上來說……好GAY啊……抖森你能不能別這樣,大家很高興你買了衣服,但款式你就不能挑一下嗎?!我真的對螢光系列很……很……尤其褲子就更……更……好吧,至少你不是買了裙子,我只能這樣安慰自己了不然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 


---


喔喔又有新照片!

A5LtSsMCMAE6yvP 

(via Alma Dóra's Twitter) 看來Loki在懲罰期間過得不錯,抖森的小肚肚又回來了,喔~這讓人懷念的澎度……難道THOR 2真的打算讓洛姬懷上哥哥的孩子嗎(咳)


我發現抖森最近跟查克走得非常近……他們都有種宅男電波,「雙宅相碰,相見恨晚」的感覺。

Loki coffee 

(via Zachary Levi's Twitter)  從1977年就開的咖啡店,這兩個人還特地拍照也太可愛XD Loki跟查克究竟會不會成為新CP勒,這是個好問題……CH你再沒危機意識的話,全Hiddlesworth粉也救不了這段戀愛了,好自為之吧(你滾!)


再來呢~我想說幾句,我承認自己很喜歡說抖森基,道理跟他的髮線一樣:反差萌。試想,一個英俊挺拔笑容溫和的王子卻有王子他老爸的髮線,一個飽讀詩書相貌堂堂的紳士卻有濃郁化不開的基味,這就跟CH雄壯威武氣宇軒昂卻有可愛的粉紅小奶頭與雙眼迷濛如大海寬廣溫柔但同時他鼻孔黑洞跟他眼珠一樣大有同樣的道理反、差、萌。所以基本上「基、髮線」跟「粉紅奶頭、鼻孔」會一直伴隨著抖森跟CH,所以如果有讓人覺得不舒服的地方我得說聲抱歉,不過我是不會改的,我只要一找到機會就會吐槽的,認命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om Hiddleston Thor 2
    全站熱搜

    Misha-米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