湯湯你終於要夜襲CH了嗎!!!!!!!!!!!!!!!!

2012102701 

大聲且頻繁地告訴你愛的人你深愛著他們,畢竟你不知道說「我愛你」的期限,別錯失了說愛的機會。


重點來了,要怎麼說愛呢?武俠史上的高人歐陽鋒曾分享過獨門把妹絕招

東成西就-眼神 


我們來看看湯抖森試驗的結果,

眼神01 

嗯……得靠眼神~


眼神02  

眼神again……

看來CH這隻大熊果真把從湯湯雙眼射出的邱比特之箭通通MISS掉了(硍)抖森得另尋他法,希望抖森哪天能夠讓CH知道他內心猛烈燃燒的愛意,加油啊湯湯!


另外湯湯這個後現代搖滾樂愛好者又推了This Will Destroy You的《The Mighty Rio Grande》,配文為"Because it's mighty. And grand. And it will destroy you." 該怎說呢……我對這類型的音樂很沒FU,但抖森相當熱愛……這也許就是文青與世俗人之間那道難以橫跨的差異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om Hiddleston
    全站熱搜

    Misha-米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