抖森在摩洛哥拍片時不只被小妹妹跟正太堵到,順帶一提,這對姐弟的老爹覺得抖森很GAY(不是重點!)原來他那時也沒少摟過鐵錚錚的漢子啊!

page 

(via Jaafar Ameur's FB) 瞧瞧這三位一臉甜蜜,真想叫CH也加入,這樣就圓滿了,雙雙對對3P絕對沒有搞頭,抖森回頭是岸啊(咳!)


---


最近抖森又安靜了,那我來更新一下劇組其他成員的消息吧XD 首先Luke魔王(等級從助理小哥躍升到大魔王,Luke是這半年來在大軍心中地位攀升最快的人了……)換了Twitter頭像嚕。

e89511382973fd98a554f79a1b398150 

感覺是萬聖節Party的裝扮耶,但我能期待抖森也參加了嗎?真希望看到抖森的扮相啊~


同時,抖森近期好基友查克的動作頻頻,CH啊我再三警告你要注意,到時失去湯湯就別噴鼻涕給我看(夠了)

20121030093212  

喔?查克突然想學吉他……這……身為大軍的一份子應該都會有同樣的直覺反應,說到guitar會想到誰?


理所當然是吉他小王子湯抖森啊!

 

再次回味一下抖森對CH唱你始亂終棄讓我神傷~但我依舊愛你無法自拔的情歌 


矮油~查克兄最近動作很積極,學吉他不就能藉由學習之便來個近水樓台先得月(CH:歹勢,這月亮[不是額頭的反光!]已經跟著我跑了。)來場《老師教你不會的事情》文藝愛情戲(CH:當年甩鞭事件可是愛情動作戲。)可惜的是查克兄千算萬算就是算錯了CH這尊大佛橫躺在外人與湯湯之間,大家再抬頭看看抖森那段情歌,他如此深情對愛人自彈自唱一曲訴衷腸,查克大哥還在原點等著人教,果真CH才是人生勝利組——學吉他幹什麼?有人彈吉他給你聽還唱歌才最高招!除此之外抖森談到Thor三句不離CH棒棒、CH壯壯、CH好溫油,嘖嘖,抖森的馴獅鞭比不上CH的馭妻術,Asgard大公主請受我一拜。


另外,恭喜Sif的演員Jaimie Alexander回歸劇組,之前拍攝時發生意外,療養了一個月順利康復,並於週一(10/29)回到拍攝作業中。Thor 2劇組真是多災多難,主要演員受傷外,之前也傳出Marvel撤換女導演的事情讓女主角娜塔莉波曼相當不滿,甚至一度罷演,後來Marvel高層出動,拿著合約要脅進行溝通協調後才取得共識,最近又發生疑似大量劇透事件……只能說一切的災難都是為了更好的明天,加油啊各位!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HOR 2 Marvel Tom Hiddleston
    全站熱搜

    Misha-米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