抖森發推頻率漸漸不像以前那樣密集了……他這次推薦了榮獲2012年坎城影展金攝影機獎與2012年日舞影展最佳劇情片的《Beasts of the Southern Wild 》

20121102121035  

這片也在金馬影展片單裡面,不過票已完售。這邊放個預告,看簡介還挺吸引人,一看就知道是抖森的Tone。

 

抖森最愛的除了兄弟與基,對一切帶有迷幻色彩、大自然力量(大家可以衍伸成被「雷神」力量所撲倒)跟孩童純真的題材也是愛不釋手(目遠)


他之前跟RADA的合作項目釋出短訪談,內容大致在說演戲的差異,劇場跟電影、電視的表現方式不同等等~

 

超級無敵正經,最近老是接觸他Eheheheheh的資訊,我都快忘記他本質是個有禮貌的小文青了……雖然平常都拿他是文青這事說嘴,不過那是調侃意味大於讚賞心態,抖森這次展現他的文青「本質」,果真大師出手就知道有沒有料,整段訪談讓我……昏昏欲睡(咳)抖森真有兩把刷子,畢竟平常那些大師講些讓人聽不懂的東西時不都像催眠曲嗎?可見抖森也是大師啊(喂)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om Hiddleston
    全站熱搜

    Misha-米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