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抖森勾搭了一位小偶像~

20121103233549    

是的,這位Ted Allpress就是小Loki的扮演者,他跟長大後的抖森有點像,眉毛都衰衰的(咳)


這位13歲小娃也很可愛,當他發現抖森回FO他的時候,他還特地改了自介XD

小Loki  

抖森叔叔在2012/11/03的時候回FO我了喔!


天啊,這孩子好Q Ted頭像居然放了跟小錘(Dakota Goyo)的合照,而且小基也有FO小錘,不過小錘好像沒有回FO……果真無論成年組跟幼童組一樣,RPS都是苦逼的單箭頭啊(硍)

Ted Allpress  

沒想到Ted比較高耶~小錘這頭髮讓我看了好想直接拿剪刀把劉海剪掉b


另外小基天生的髮色不是純黑,是偏棕色的軟毛~

DW_middle_classes_5709  

而且也有點自然捲,但捲度比不上抖森就是www


---


過了兩天一切都不一樣了b 抖森unfo了小Loki,大概被騙慣了擔心又上當,或者問過小Loki後確定這是假帳號(默)順帶一提,抖森連自介都改得超簡單……

20121105092829 

「Actor.」這下可好了,話撈抖森決定退隱江湖,自介居然剩一個詞,先生你又是哪根筋不對?!話說抖森真聽話啊……CH在10月初說"網路太危險"以後,湯湯在推上的活動瞬減,喵的哩,湯抖森給我站出來解釋解釋到底CH給了多少福利讓你遠離Twitter?(並沒有)


感謝farRAh提供,小Loki的經紀人證實小Loki的Twitter是假帳號啦!

20121105200806  

喔……苦逼的湯叔叔又被耍了OTL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om Hiddleston
    全站熱搜

    Misha-米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