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抖森一早就神清氣爽地發了Twitter,說他在廣播裡面聽到MC Hammer(錘子,抖森在暗喻Thor)的《U Can't Touch This》,「還有什麼事情比週四一早就聽到這首歌更棒?」 

 

天啊,這首歌有段時間很紅耶,勾起我的回憶了XD


然後有位大哥很訝異抖森喜歡這位歌手(他用了"Hammer-time"),結果抖森這個恨不得大家快寫惡魔哥哥欺負弟弟同人梗的大手回:"Hammer time" on a Thorsday. What's not to love? 在我哥哥的日子擁有"Hammer time",有什麼理由讓人不愛?

20121108203754  

OMG!同人大手、腐之帝王、純種兄弟控的湯抖森回來了!!! 


那個不表白就渾身不對勁的湯抖森、那個不說我愛哥哥一萬次就不罷休的湯抖森、那個不用"我愛哥哥,哥哥愛我"轟炸Thorki跟Hiddleswoth粉就不甘心的湯抖森,他,回來啦  抖森拜託你繼續維持這大手氣勢推廣兄弟西皮吧,CH跟湯湯最近接二連三走神隱路線讓我好寂寞,好佳在這段寂寞的日子還有卡卡跟卡卡西陪著我,不然我都要乾枯了OTL


---


感謝Pandory提醒,英版GQ明天會採訪抖森,大家可以把問題提給他們喔(比方「請問湯抖森先生,你的攻陷CH計畫有排時程表嗎?」或「請問湯抖森先生,CH小粉紅乳頭的觸感是你摸過最好的嗎?」之類 )

20121109114952  

有興趣的可以上Twitter發問,別忘了「@BritishGQ」跟「#GQHiddleston」,剩下的就看GQ會不會真的幫你提問啦~既然有訪談,那這次冠軍大概八九不離十是抖森了,黃色滑雪褲的威力不容小看啊XD


同時間,近期暗戀抖森未果的查克又出招了。

20121109115031  

我不會像抖森那樣推每日一歌,我要的是他的人:) 查克兄你還有一段很長的路要走,抖森對CH很專一,我看得到你背上的失戀FLAG了,奉勸你早日收手才不會越陷越深(硍)


---


原本以為查克這種@抖森的直勾釣魚行為絕對引不上湯抖森這清白如水的純情小魚,結、果,抖森如他所願上鉤了……么壽,查克是太公望啊我真是太低估CH的對手!

20121109165811  

查克你少給我搞啥「SOL(Soundtrack of Life)」!你是怎樣?想跟抖森的「SOD(Song of the Day)」來個珠璧聯合雙劍共舞,然後你們就可以琴瑟和鳴、比翼雙飛、子孫滿堂(?)嗎!幾哭修,別拆我CP啊你們這兩個宅宅!!!


而且在音樂這點上他們超有話聊……(CH警報拉起)

20121109165835 

湯抖森這熱切姿態像找到知音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查克說你們該去買Babel這張專輯不然會憾恨終生,抖森深入了這話題,他說飾演Heimdall的Elba之前幫同個樂團(Mumford & Sons)編導了MV:Lover Of The Light。不過抖森PO的連結有限地域,我找了YT,Elba導的應該是下面這支。

 

話說我有點眼盲,那個……男主角是不是Elba啊?CH真的要注意查克這看起來很雜魚但實際上是Hiddlesworth大反派的對手啊(喂)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om Hiddleston Hiddlesworth
    全站熱搜

    Misha-米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