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標題的對比真大啊(CH淚目)昨天一早CH就到格林威治公園拍片,在寒風中滾來滾去跳來跳去,當動作片主演果真不好賺,同時昨天也是ATP的最終決戰,身為腦殘網球迷的抖森怎會錯過,不但抱了妹子摟了漢子還吃了一堆美食喝了不少美酒玩了一會兒兵乓,這小日子過得可真逍遙XD


  

來來來!讓湯抖森這萌界教主來教教大軍們怎麼賣萌,大家注意抖森的手套沒?這可是少女賣萌必備款,最近這兩年很流行這種加長手套的外套,一戴起來可愛指數立刻飆高有沒有?!無論你是肉肉手還是像抖森那樣修長地纖纖玉手(咳)只要套上這種手套一律只有加分沒有扣分,還沒有這種內藏撒嬌武器外套的姑娘還不快入手一件,這可是GQ年度時尚達人欽點款啊!


 

好基友Eddie也去了(右下角那位)


  

(via illusion is the first of all pleasures) 我還是喜歡上次粉紅色的布景啊~抖森超適合粉紅色耶XD


而且在會場勾搭了英倫新三非"常理性"帥哥(喂)的小梅,

  

(via Torrilla) 話說回來這三位分別是小梅、BC跟抖森,抖森以他的大額頭力尬兩位馬臉(你滾!)比較苦逼的是費德勒輸了,抖森可是費德勒腦殘粉,網球我個人偏好蠻牛納達爾(因為他是RM腦殘粉XD)球隊中兩大巨星羅二跟卡卡也分屬不同網球陣營,羅二跟納德爾熟,卡卡則跟費德勒較熟,微妙的是我愛的男人(卡卡跟抖森)居然都愛費德勒啊……費德勒專殺30左右的男人嗎(咳)


好,讓我們再回味下CH今日的行程:

  

(via 01) 倒地倒地跟倒地?


 

(via Fsian) 溫油地幫粉絲簽名,在寒風中


最後比較一下兩人昨天的"休息時間",

 156259417 

左邊看得出來錢不好賺,而賺的錢要像右邊那位盡情享受。

arrow
arrow

    Misha-米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