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抖森當選GQ英倫版年度男人,同時他的相好CH也當選了GQ澳洲版年度男人,而我最近瘋狂愛上抖森學長也是RADA校花的Ben Whishaw,昨天找資料時發現他特愛澳大利亞,正當我覺得小本跟澳大利亞的陽光氛圍很不搭的時候,恰好meowuu提供了八卦討論串給我增廣見聞並解答了我的疑惑……原來小本謠傳的另一半是澳大利亞人,名叫Mark Bradshaw,曾幫小本主演過的電影《Bright Star》寫過配樂,Bingo!這下全都說得通了,我的「被我愛到都是同志」雷達又再次命中目標 


小本三天兩頭就往澳大利亞跑,而抖森是直接把CH拐到倫敦準備定居,看來抖森還是挺有手段嘛(喂)只是小本已經抱得情郎,抖森還在放電失敗階段,湯湯要不要跟可愛的本貓學長討教些訣竅啊,不然看你的失戀筆記本厚度一直增加也讓我怪心疼的 


好了,回來主題。CH的GQ12月企劃已經出爐,帥到讓我狂噴鼻血,抖森眼光真好Q口Q

  

 

 

(via  GQ Australia's 2012 Man of the Year, Chris Hemsworth) 不知道抖森會被拍成怎樣啊~GQ不提個"英倫小生與澳洲猛男的激盪"企劃嗎?難得這兩位同時登上當地的年度男人啊,抖森明年可能就跟他的頭髮掉落速度一樣迅速落榜了耶(喂)此時不挖姦情更待何時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Chris Hemsworth Ben Whishaw
    全站熱搜

    Misha-米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