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1、大量腐議題,以歐美CP為主,部分涉及RPS(真人演員CP),請謹慎閱讀。 2、網誌內的圖文若有引用會盡量標明出處,若需撤下請跟我說,感謝。 3、痞客邦會自動隱藏帶著連結的留言,留言中若夾藏連結,最好能刪掉前方"http://"與"www.",或者做縮網址動作,以免留言被吃掉。 4、感謝每位讀者的留言,我會一一回覆(除非指名非留給我),但回言速度有點慢,請別介意。 5、轉載至他處,請附原出處連結。

看完Skyfall的第一感想是還好我堅持住了00Q沒有改萌SilvaBond,我很喜歡Silva這個性格有病的變態,但00Q那種互相鬥嘴又把命交給對方的默契才能讓我開小花,我承認小本那種病態瘦+黑捲毛+小個頭的宅味讓我對這CP加分很大,要知道病態瘦(重點是病態)、個頭小、黑捲毛(如果有大眼睛就更無敵)跟宅味完全打重我的萌點,湯抖森雖然個頭跟黑捲毛不符合我詭異的喜愛標準,但他夠宅,而且有種渾然天成把氣氛搞冷的特長,不知道為啥我覺得這點挺可愛,小本也是遇到鏡頭魂就一直飛,好希望RADA校花小本跟校花繼承人湯抖森可以合作,兩人在The Hollow Crown沒對手戲,兩大校花聚首的畫面肯定軟到無以復加嗷嗷嗷~ 


以下是關於Skyfall的觀影心得,簡言之是00Q的萌點彙整(喂)喔,Q太可愛了我完全失守~

tumblr_mdoa8dtsPu1rwst8lo1_500 

James表示他褲頭的拉鍊也失守了,遇上這隻小寵物有誰能不狼性大發?!

警告:以下有嚴重劇透,請慎入。


龐德系列我接觸得不多,最有印象的是《明日帝國》,這片因為有楊紫瓊加入所以武打挺好看,當時年紀小不知道007電影的悠長歷史,只覺得怎麼龐德一直找女人做愛而且挺沒用,後來才知道原來龐德的特點就是一直做愛,至於沒用這點……只能說Pierce Brosnan適合擺Pose,但軟趴趴的動作戲沒對到像我這種從小看武打片看到大(是的,我是武俠癡)的胃口,英國人就喜歡這種優雅打鬥法,但我實在體會不了這種浪漫,這種情況直到Daniel Craig接任龐德才急速轉變。


當年DC接任龐德時受到很多質疑,說真的當年知道新龐德後也讓我挺訝異……DC跟以往的龐德形象有點落差,相較紳士氣質他給人更多印象的是多到爆棚男人味,雖然皇家夜總會大獲成功,但DC的新龐德還是毀譽參半,一部分人喜歡DC版放大James Bond的人性特質,另一部分覺得007最重要的就是優雅、花俏武器跟睡不完的女人,DC版龐德弱化了這些特點,把007變得跟一般動作片沒有差異。以我來說,個人偏愛DC版龐德,畢竟只有大奶跟拳拳到肉的打鬥才能夠攏絡我的心,更何況DC版龐德還有了好基友小Q呢(你滾)


OK,這部50週年版有不少新舊交替的場景,很多Old fashion,包括低調到不行的無線電、007個人專屬的掌紋槍還有槍的製造者Q,跟007迷最懷念的Aston Martin,以往007的角色都站在創新,這次讓007轉成較"老"的那方,他固守忠誠堅貞愛國比對反派Silva追求的"創新"特務概念——我想幹嘛就幹嘛,而這次也直接讓Q轉成史上最嫩的Bond男郎軍需官,雖然很嫩但講話咄咄逼人,跟老Q百般容忍Bond不同,嫩Q跟Bond一開始幾乎是互看互不爽,而且小本天生帶著與男人調情的氣場,明明是一場暗潮洶湧的地位上下之爭(外勤看不起內勤,內勤討厭外勤的自大)搞得很像「今天你上還是我上?……Q 」「007。 」啊,太早進入主題(00Q)的話會忘記講劇情,再倒帶重新開始。


首先這部跟DC版前兩部的劇情有關聯,但連結性不強,主題圍繞在M跟Bond的信任與時代轉換產生的和平矛盾,看完Skyfall第一感想當然是00Q王道,第二就是"不怕神一樣的對手,只怕豬一樣的隊友",這次豬隊友Eve由神鬼奇航的女巫Naomie Harris扮演(介紹的主賓語反了吧喂)

poster3  

要不是他,基本上整部Skyfall的事情都不會上演,而且犯了這麼鳥的錯誤後,哪來的臉跑去跟Bond調情啊?小姐,耍白目也要有限度好嗎?Bond雖然嘴上一直損Eve不夠格做外勤,但送上門給吃的女人他還是照吃……果真是個不性會死的男人啊b


這次反派是個具有強烈戀母情結的雙性戀Silva,一出場就極盡挑逗Bond之能事讓人看得心癢癢。

Skyfall-Javier-Baardem (1) 

反派由西班牙影帝Javier Bardem飾演,順道一提他老婆是漂亮的潘妮洛普。Silva一直散發 "媽媽,請你再愛我一次(無誤)" 的氣場,跟Bond說「你跟我是兩隻老鼠唷~」的比喻也充滿了性暗示,對DC大奶出手的同時不忘挑眉調情說「你在想遇到毛手毛腳該怎麼處理嗎 」最後撫摸Bond雙腿特寫讓我一度以為他會把Bond的腿架在肩膀上粗暴地來一發,OMG真是讓人血脈噴張。在影院中看這段也不時聽到竊笑,我就知道被這段炸進電影院的絕對不只我一人!但我還是更愛00Q沒得商量。


  

(via THIS AND THAT.) 覺得我之所以不萌SilvaBond有部分原因是SilvaBond太過直白,不過我挺喜歡Silva"神經質變態"的設定,感覺玩00Q時可以一直交錯Silva來搗蛋,是我心中很喜歡的配角人選。另一個絕佳配角是暗戀理查二世未果還把他殺掉的亨利四世Tanner,是,我又玩Crossover了,Tanner的演員Rory Kinnear跟小本在The Hollow Crown有對手戲,小本飾演理查二世,而Rory是年輕版亨利,雖然有前世虐戀情深當依據,但我一直覺得Rory有張好人臉,當初就不萌亨利X理查(話說回來……鐵叔版亨利X理查說不定我就萌了,所以重點還是在臉與氣勢上面嗎?)現在更萌不來前世今生Crossover梗。不過Tanner在007中的碎碎念苦命小助手設定挺可愛,決定了,專職砲灰這角色就交給Tanner啦! 


我覺得Silva這種不求未來不求解釋只求解脫的天才很吸引人,他要的不是錢、不是公理更不是權力,獨特的魅力與高超的特工技巧讓他獨霸一方,但病態地愛與自尊讓他終究走上自毀。Silva像黑暗版的Bond,如果Bond少了忠誠就會變成Silva,Silva對M的恨讓Bond與M的關係產生些微動搖,而M沒有錯估Bond,Bond雖然跟Silva一樣是個不受控制的魅力型特工,但Bond有不變的"古板"內在,道德與榮譽感讓他選擇效忠M,最後三人對壘讓人看得頗難過,M媽媽你偏心啊


史上最影薄的龐德女郎,完畢。

  skyfall-16d  

Bérénice Marlohe飾演的Sévérine會如此影薄其實不能怪他,因為Skyfall真正的龐德女郎是M夫人,主線圍繞在M跟Bond間的信任危機還有退休議題(喂)而且50週年版最新創舉是搞基,所以Sévérine影薄也是理所當然,就算Silva是砲灰,但嫩Q跟新M先生可是會繼續在007系列出現,看來這次007要把搞基當作長久線來培養 反正龐德女郎一向不重要,重要的是他有沒有跟Bond滾床跟露了多少Body(咳)


系列主角M夫人,Judi Dench無疑是近年來007迷們最愛的角色之一,他參演了7部007,而且是第一位女性M,Judi Dench讓M這角色活了起來,M不再是隱形上司,而是一位足以讓Bond乖乖聽話的女強人。

2012_skyfall_007 

之前就傳聞Skyfall將是Judi Dench這位眾人敬佩老戲精最後一次參演007,Skyfall給足了"第二主角"M夫人足夠發揮餘地,情報單位不得不的冷血舉動讓過去與現在最優秀的兩位特工激盪出強烈基情(咳)很不捨M夫人,但有什麼比在Bond 50週年紀念退休(我是指M夫人這角色)更光榮呢?此後由佛地魔Ralph Fiennes接任M,M夫人走入007歷史,MI6重回男人掌權時代……腐國越來越基了這樣真的好嗎(喂)


噹噹~我終於要講到00Q啦(哭)

2012102570682833  

台灣還滿吃嫩Q這類的小動物型阿宅,還幫Q製作宣傳海報,全球版根本沒有他好嗎b 一頭蓬鬆鳥窩頭、一副厚重的眼鏡跟一張怎麼看都只有20歲的小嫩臉,這位史上最年輕也最Gay的Q蹦突然跳了出來,靠著可愛笑容跟男人也抵擋不住的魅力把大家狠狠踹進00Q的深淵。


毒舌、聰明中帶點小迷糊、亂指路跟怕坐飛機等微小事項讓BenQ人氣急速竄升,跟以往老Q被Bond吃死死不同,嫩Q一出場的強硬女王氣勢讓Bond不禁感嘆"時代變了"(硍) 加上Ben獨有的小可憐屬性,讓BenQ女王氣勢爆棚的同時又混合一絲甜美小迷糊的形象,這組合簡直在挑戰我的獸性底線啊(喘) Ben、佛地魔跟DC都確定續演007,所以大家可以好好期待00Q跟M00會如何基下去XD


這次Bond沒有花俏的設備也沒有飛遜的汽車,原因除了MI6被炸光了沒有錢、發明家嫩Q是個省錢賢內助、如果設備太炫就玩不了00Q無線電傳情以外(沒一個理由是對的好嗎?)最重要的是50週年版讓Bond回歸自身,他運用最簡便的武器與累積的實戰經驗達成一件件艱困的任務,雖然途中嫩Q一直搗蛋(這也無誤),但事實證明老男人最有臨危不亂的氣度與瞬間判斷的經驗,嫩Q你洗好屁股等叔叔來教訓你吧哼哼哼嘿嘿嘿~ 


skyfall-12h 

叔叔在等待他的……


Skyfall_60 

嫩妻! 專屬軍需官Q。DC最近好滄桑啊,其實Ben比DC小一輪而已,怎麼感覺這麼像老夫少妻b 另外我再多嘴一句,Ben是抖森在RADA的學長,他比湯抖森還大一歲啊!!!!!!!!!!!喵的那髮線不科學!!!!!!!曾有記者說採訪小本會一直盯著他頭毛看,因為他髮量非常多又愛亂翹,而且髮線相當低讓人不禁羨慕忌妒恨,小本拉低了英國男人發際線高度的平均數值,基佬果真是腐國救星啊……很多面向上來說。


tumblr_mdd96qulan1qbtnoao1_500 

小本說拍國家美術館這場戲時是凌晨四點,美術館特地提早開館讓他們拍攝,因為時間太微妙(總覺得這時才是小本的活動時間啊……結果他居然想睡?)所以小本拍完後還是覺得像夢一場,為了不睡著一直猛抽煙這點也很可愛(via BEN WHISHAW: “Q’S SLICKER THIS TIME”) 訪談中也提到Ben的異卵雙胞胎哥哥James,Ben跟哥哥感情很好,即使簽了保密條款也止不住小本跟哥哥透露自己演了Q,這些兄弟互動讓人覺得好可愛,雖然是雙胞胎但Ben跟哥哥從裡到外都不同,這段事情以後再另外開篇Ben的介紹時再來說。


小本瘦瘦的身板搭配厚重的軍外套感覺萌度120%↑,Bond的戰鬥力也120%↑,大家都知道一場激烈性愛是007的自癒良方,而一個迷人的床伴可以讓效果倍數增長。

tumblr_mbr98yvsBA1qjil36o2_1280 

小本的細腿、細腰、小胳膊跟蓬鬆的鳥窩頭是正字標記,不是瘦得跟鬼一樣的女人跟他對戲都壯得像熊,小本讓女明星壓力很大啊b


個頭小小竄來竄去的模樣很可愛,小本說過自己像獾(via The GQ+A: Ben Whishaw on his 73 Cloud Atlas Roles, Playing Q in the New Bond, and Why He Is Like a Badger) 平常既害羞又膽小,但必要的時候能夠發揮出驚人的力量。

tumblr_mbr98yvsBA1qjil36o4_1280 

另外他跟DC已經合作過4次了,他們有足夠素材可以玩平行AU唷~


癡漢叔叔與他新把到的科技天才小男友www

2012102572139833 

看007叔叔的口水都快流下來了XD

特別的是其實本部中的兩大電腦天才都是科技笨蛋,Javier Bardem平常不用電腦,所以他拍戲時都得一邊淫笑一邊用螢幕擋住手指以免破功,而Ben有台收郵件用的I-Pad,他說自己笨手笨腳連從劇組那收到的OMEGA錶都是哥哥James幫他開的~ 


我發現我講一堆根本沒講到00Q,我一直猛對小本發花痴啊!不行,我得正文。Q跟007第一次會面就是國家美術館,自從DC接任007後就沒有Q的陪伴,50週年版讓Q再度回歸,而且不是以前那個躲在實驗室發明一堆有趣裝備的Q爺爺,新任Q搖身一變成為與Sliva抗衡的電腦專家,不但不提供007高端的"爆炸"設備,還諷刺現在軍需部不生產爆炸筆這種玩意,更要007回報任務時把裝備歸還(想也知道不可能),種種舉動顯示嫩Q不只長相可愛、動作很gay外,還兼具能力強、姿態高跟架子大等特點。


像007這種經驗老到的外勤人員很不喜歡內勤人員對他比手畫腳,尤其來者還是位看起來根本沒斷奶的哈利波特,嫩Q也不甘示弱地表示他穿睡衣敲敲鍵盤就能比Bond造成更多威脅,但Bond不是省油的燈(老子睡過的女人比你男人睡你的次數還多),暗諷Q缺乏實戰經驗,根本無法判斷哪些事情該做哪些事情不該做。00Q第一場戲就在小本因為睡眠不足瘋狂漏電的情況下結束了,應該是場角力之爭但兩人因為愛睏搞得氣氛很像在夢中調情,預告一出讓00Q瞬間炸了鍋,我都不禁懷疑導演是不是故意把這兩人拍得如此曖昧,但我想導演找百搭款Ben來演嫩Q這件事情就猜得到他那邪惡的小心思了。


原本以為Q的劇情就此結束,畢竟以往老Q都只出現一幕:交貨,然後鬥嘴鬥輸等一貫戲碼,沒想到這次嫩Q戲份不算少耶~即使沒有實Q出現,Q這名字還是會在別的地方飄過螢幕,比方007去澳門後,原本由Q負責的侍寢工作因為賢內助怕坐飛機而改由豬隊友Eve執行,雖然換人陪睡頗可惜,但我想男人們應該無法接受Bond真的跟Q滾了床單,至於我嘛~即使整部Skyfall都是Bond跟Q滾床單我也吃得下!總而言之Skyfall少了Bond第一次跟男人滾床的機會,但我們知道Q有怕坐飛機這設定,反正BenQ確定繼續演下去,那以後不怕看不到Bond硬扛著Q上飛機的畫面,導演這是在放長線釣大魚啊XD


之後Bond在見到Q就是在臨時總部,

2012102572142561 

小本這種無論多激動都一臉死魚的特質感覺很容易被玩壞掉啊(問題發言請自重)


Bond把Silva抓回來後由Q解碼電腦,Q一邊說一堆讓人聽不懂的術語,一邊說這玩意不好搞世界上只有六個人會,Bond跟我同屬講求效率講話聽重點的人,略過那堆無用的術語(相信叔叔跟我一樣聽不懂)直接問Q有沒有辦法搞定,Q面無表情地說他是這套系統的發明者……然後叔叔就露出了一張"我男人不但可愛又能幹"的癡漢表情(喂) 但Q還是太嫩結果被Sliva耍著玩,知道自己犯錯後一臉鎮定地幫Bond亂指路(咳) Q給我一種聰明但沒實戰經驗所以臨場反應較慢的感覺,比方說隧道撞門那段好了,比起找其他路他第一反應是否定Bond打不開門的回報,要他更用力撞門試試看(結果叔叔生氣怒嗆「不然你來撞啊!」),Q在Bond解危後雖然暗自鬆一口氣,但嘴巴還是很硬地說「我早跟你說了。」以後這組合應該可以常常看到他們用公頻調情,對此我有深深地期待。


雖然Q很亂來,不過Bond是個直覺性很強的野性生物,他給一眼就看中的交配對象足夠信任感(噗) 最後M跟Bond決定私下了結整件事情時,Bond第一反應是找Q幫忙,雖然整件事情非常冒險,更甚得賭上Q的職業生涯,但Q還是幫了Bond……這一點讓我體會感情不在認識多久,而是能激起多少火花,Tanner你就乖乖砲灰吧。Q作業途中還被鬼上司Mallory抓包,但Mallory就這樣讓他們默默過關而且也賭上了自己的職業生涯……我看到了M00Q的3P大旗緩緩升起,另外這邊還是沒有Tanner的戲份,請你繼續乖乖被砲灰謝謝。


糟糕,能寫的東西太多……目前先這樣,總之我的新歡是00Q,也萌RADA雙校花(抖森跟小本),以後會再慢慢整理小本的Skyfall訪談資料。


00Q好萌!快給我料!我快枯萎啦!!!

,
創作者介紹

現代紅樓。夢

Misha-米夏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0) 人氣()


留言列表 (10)

發表留言
  • Pandory
  • 「不怕神一樣的對手, 只怕豬一樣的隊友 」實在太點題了好不好!!!

    007只看過皇家夜總會, 但對MI6這樣無能實在太上火

    Sliva都差不多可以脫褲子, 發現Bond已經不是第一次就發飆不繼續下去, 會不會太處女(男)情意結啦? (攤手)
  • 這任Bond的設定好像是伊頓畢業...既然是伊頓出來的,怎可能還留有第一次(問題發言)

    Misha-米夏 於 2012/11/21 11:46 回覆

  • 鏡夜瞳
  • 河道上已經有很多相關的00Q作品了WWWW
    目前最經典的是" QOO "
    不解釋~ 太經典當我一想起嘴角都會露出滿足(?)的笑容(?)
  • QOO啊我的媽XDDDDDDDDDDDDDD
    時代淚耶,我以前好愛喝XDDDDDDDDDD

    Misha-米夏 於 2012/11/21 11:47 回覆

  • 路人Q
  • 007系列電影我一向都是等下片後去組個DVD回家看
    但是....看完這篇後....讓我......忍不住想要在下班後立馬手刀殺去電影院XD

    如果整部Skyfull都是Bond和Q滾床單 我想 應該也是無限美好(腦捕中)
  • 我也是看到預告就決定殺電影院,電影已經上映一段時間,所以票挺好買,一起跌入00Q的深淵吧,小本在坑底等你唷~

    Misha-米夏 於 2012/11/21 11:48 回覆

  • 小米
  • 看到這篇後我又無限腦補和意淫了(喂
    為了00Q我幾乎是廢寢忘食的在刷湯跟看專訪,
    接下來還有雲圖等著我進電影院向小QQ報到(樂灑花

    是說Q的萌點在米夏大的精闢文筆之下真的一一體現!!
    小身版,Q軟黑頭毛,眼鏡(大眼睛+1),然後女王氣!!!
    嗚嗚這不就是會讓007放任他在自己身上亂來的首選寵物嗎!!(喘

    希望下一集不要再讓我們等4年了!!我怕DC叔體力不夠嫩Q會在MI6裡拈花惹草呀~
    然後這次的DVD可以收錄一下00Q的滾床紀錄片嗎?(妳自己去發行啦
  • 雲圖明年春天才進啊,雖然我被透光光了,但為了大畫面的小本背面全裸...我還是會進去影院支持一下(捏荷包)
    我也希望下一部不要等4年,最好兩年內可以上映,不然DC自己也說怕打不動啊........

    Misha-米夏 於 2012/11/21 14:04 回覆

  • Inryu
  • 看到這篇真是太開心了!!笑到我嘴快裂(欸
    超期待MISHA寫BEN專文///
    RADA校花希望有生之年可以看到T_T
  • 之前The Hollow Crown錯過好可惜啊Q__Q

    Misha-米夏 於 2012/11/23 16:14 回覆

  • 牙
  • 我突然覺得Ben是裸體不用錢 要看儘管看嗎XDD
    因為目前看了少數幾部Ben以前的作品
    真的都要被看光光了(口水)
    原來在雲圖裡也拖了(期待)
  • 他也不在意裸戲吧...要看大家看(?)

    Misha-米夏 於 2012/11/23 16:18 回覆

  • Inryu
  • Brideshead Revisited裡的露屁屁太有愛ww
    而且根本是林黛玉(閉嘴)上身XD
    目前想補司法正義的影集
    只是覺得比起喜歡湯湯...喜歡小本的路更孤單呢Q_Q(望向那一片倒的S7)
  • 大軍最近跨本粉的人挺多,只是小本的片量也不少,但訪談比較少,而且小本很重隱私,基本上沒料可挖(對手指)
    小本的片大多挺鬱悶...司法正義也是沉重得讓人看一集就得休息一下OTL

    Misha-米夏 於 2012/11/25 11:36 回覆

  • Emmanuelle Jos
  • 嘿嘿佛地魔變成有史以來最帥氣的M啦 以前的都是老頭子整個長的就是一副邱吉爾的樣子 希望他能跟007互動能多一點啊!!超愛Ralph><

    話說我很驚訝的是那個豬友居然是曼妮潘妮………………

    整個型態不對啊!!導演在想什麼啊!(她去找007調情這點是很像啦…)
  • 我記得以前錢小姐雖然會跟Bond調情,但不會上床啊...這個則是在當錢小姐前就睡過了,不知道為啥總覺得少了韻味。

    Misha-米夏 於 2013/01/21 13:41 回覆

  • purple
  • 喔!老天,我現在才看到這篇……真是笑死我也!(一邊工作一邊忍著笑看,就好像文中寫的Javier 用手指擋著嘴唇才能小心不要笑出來一樣XDDD)

    站長你講的實在有夠給他精闢入裡的啦!導演根本就是想歸順潮流來個攪基大集合吧XDDD
  • 所以格外期待下一集啊XD

    Misha-米夏 於 2013/01/29 18:12 回覆

  • 小王子
  • www.plurk.com/knnioio

    嘿嘿 不嫌棄的話歡迎來我噗浪看看 有寫一些文章

    我也是愛死00Q了>////<
  • 喔喔~同好!!!(握手)

    Misha-米夏 於 2013/01/31 17:54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