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meowuu提供資訊,最近沉溺在00Q的世界,完全忘記找Thor 2的資料了b


首先Odin的戲份拍完了(好快!)Anthony稱讚CH是優秀的演員(via Anthony Hopkins On Filming THOR: THE DARK WORLD),另外Jane也出現在片場了,感覺很醬油……

 

最後那個飄過去的就是Jane……果不其然頗沒存在感(默) 


 

好吧!至少第一女主角出現了,這下可以確定Loki是第二女主角(硍)這篇Natalie Portman Spotted On THOR: THE DARK WORLD Set; Stan Lee's Cameo Revealed?也有提到Stan Lee客串的角色,這邊就不先透了。


---


抖森出現在片場啦!!!

 

(via 崔恩在TIKEY) 據原PO說抖森今天不是去拍片,所以大概去探愛人的班,兄弟檔沒有一起離開,抖森在CH之後,兩個人感覺包好多好冷啊XD


耶?原來抖森這外套是之後穿的,為了美美去抓姦看哥跟Jane談戀愛哥拍片,湯湯也是全副武裝呢。

  

(via Louise Gaul's Twitter) 把帶來好心情的寶藍色西裝外套穿出來了,居心叵測!配上更顯那對大長腿的貼身長褲,湯湯你簡直要了CH跟大家的命啊嘖嘖。好啦,據說抖森有個現場採訪,但我深信採訪是表面理由,湯湯真正意圖是確保CH跟Jane的距離有一米以上XD


Jane也被拍到清晰照片了,根據粉絲回報娜塔莉波曼臉蛋小又相當精緻,很漂亮。

  

(via Natalie Portman & Dark Elves Return To THOR: THE DARK WORLD Set; Stellan Skarsgard Spotted


這張左邊那兩位從身材來看有點像神兄弟,

 

矮油~只要想到抖森太太特地去監督CH拍愛情戲,就覺得RPS這牢飯吃得值了QAQ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hor 2
    全站熱搜

    Misha-米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