抖森雖然放電無數……但真正上鉤的沒幾位(喂)但小本基本上一出手就是精華,覺得他美得不可思議跟不斷暗戀他的人大有人在(這堆人包含我)小本在螢幕前與舞台上魅力四射,說也奇怪,他是那種平常不顯眼,但只要用「表演」的名義把他擺在公眾前,他發揮出來的光彩著實驚人,纖細敏感的渲染力很難被掩蓋。


我忘記在哪邊說過,抖森跟CH是那種需要磨的演員,表演技巧會日漸進步,但小本給我一種「天生靠演員這行吃飯」的感覺,那種特質不是人人都有,他的魅力藉由表演被放大,他的眼神讓人了解角色的痛、徬徨、執著與瘋狂,這是與生俱來的魅力。我覺得John Preston說得很對,小本不是靠頭腦在演戲,他的表演從心出發(his preference for the heart rather than the head),這也是為什麼他的表演會如此純粹跟震撼。


小本身上有種很妖的賀爾蒙,表演是"開關"。

page-000205拷貝 

他的腰線好可口(吞口水)


跟小本合作過《Brideshead Revisited》(台譯:慾望莊園)的影星Matthew Goode曾說自己被小本的美震懾"I wasn't pretty enough. They gave it to Ben because when the camera settles on him you just gasp at his beauty. I mean, I have a girlfriend and all, but still..."(via Ben Whishaw: Newcomer lands iconic roles) 簡單翻譯:雖然我是直的,但我常常會忍不住覺得他美得不可思譯。這篇文章主要在講《Brideshead Revisited》電影中的小本,撰文者無疑是個"本癡",極力讚揚小本多迷人多可愛,還說小本外型根本像個14歲的男孩……的確,小本外型嫩到靠盃。


小本在《Brideshead Revisited》中扮演纖細美麗又敏感的貴族後裔Sebastian,生於一個被宗教奴役的家庭,無法正視自己隱含地同志傾向而日漸走上自毀的道路,這部由小說改編,而且之前有TV版,男主角負心漢Charles Ryder由抖森他爹鐵叔飾演,鐵叔超帥,不過角色好渣啊!!!另外,小本是我見過最「脫不用錢」的演員……原則上好像他是第一或第二主角的戲都會脫,《雲圖》雖然不是主要角色,但他也是那段故事中的雙主角之一,裸了、基了、跟男人吻了;《Brideshead Revisited》第二主角,裸了、基了、跟男人吻了;《香水》裸了;主演的TV劇Criminal Justice》裸了、《The Hour》裸了……我可以期待下一部007也來場Q的裸戲嗎XD


snapshot20121124132412 

他們這對真的讓人很揪心,小本飾演的纖細少爺很惹人愛。


然後,weibo上的cy_塞巴斯蒂安姑娘柯普出英國喜劇演員Simon Amstell暗戀小本未果,Simon(猶太裔,已出櫃)在《Do Nothing》中說過暗戀一個敏感內向、體型十分纖細的演員,Simon還說自己有點自戀,所以他喜歡跟自己很像又比自己好一點的人,而這人畢業於一間很棒的表演學校,他的表演能觸動人心,獨有的羞澀讓這人更迷人,是他想要一生相伴的類型,不過他寄mail過去打招呼,而這人沒回,所以他失戀了b

 

波蘭字幕,但可以用YT功能翻回英文,內容勉強跟Simon講得對上,沒魚蝦也好,至少不用純靠聽力。Simon外型跟小本有點像,而且小本也完全符合Simon描述的特徵,而且拿資料餵狗才發現原來這段剛出爐時就已經有人說Simon暗戀對象是小本……Simon不要難過,小本當時可能有男朋友了,你就放下吧。


我完全能理解Simon的掙扎,如果小本可以鑽我頸窩,就算要我扛著他跑馬拉松我也願意啊Q口Q

page-000201拷貝 

這孩子真的太腰瘦(無誤)了……小本據傳已接史蒂芬·史匹柏的《Robopocalypse》,而CH跟可愛女神Anne Hathaway確定參演,這下看看CH會不會被成精的小本拐到,學弟拐不成就讓學長試試看X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en Whishaw
    全站熱搜

    Misha-米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