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129 更新拍攝幕後視頻。

 

CH好可愛喔,湯湯眼光挺不賴嘛XD 我覺得無論一個人多帥多美,最終讓人喜愛的部分還是這人的"可愛",就如同男人無法抗拒懂得適度撒嬌的女人、女人難以拒絕笑起來很溫柔的男人,湯湯面對CH的微笑也是全盤失守連褲子都脫得一乾二淨啦


---


CH今年當了好多雜誌的"Man of the Year",前有婦聯後有SWATH兩部大破票房的熱賣片,而紅之前拍的《The Cabin in the Woods》與《Red Dawn》也在今年喬到檔期上映,2012年可以說是CH知名度大開、家庭美滿、名利雙收的一年。


我只想說,CH拍硬照真他媽的帥啊(吞口水)以下圖片轉自WTF?Hemsworth,想看清內文請至原出處收圖,感謝。

 

 

 

 

 

 

以下節錄幾點我覺得挺有趣的部分:

關於湯湯-CH說自己跟湯湯一起經歷了一場奇異旅程,拍Thor時他們會說 "哇!你能相信我們跟Sir Philip Anthony Hopkins合作,而且導演還是Kenneth Branagh嗎?" 到婦聯時則是 "哇!你看那是RDJ跟Samuel Jackson!" 好像兩個從鄉下到城市的孩子喔XD CH喜歡跟湯湯對戲,他說他們總是可以得到很多樂趣,對此我並不懷疑 


關於票房-CH今年有兩部票房強強滾的片上映,分別為婦聯跟SWATH,麥特戴蒙(他們兩個會這麼要好真的讓我挺訝異)曾問他SWATH的票房如何,CH說他不清楚4億美金算不算好,畢竟這跟婦聯沒得比,結果被Matt狂噓他價值觀壞掉XD 這麼高的票房……想打破可能要靠婦聯二了。


關於Thor這角色-CH覺得自己跟Thor不是很相似,他沒有Thor那樣直接跟急躁,Thor喜歡戰鬥,那是他的樂趣所在。而這次他第三次扮演Thor,所以會比前幾次都來得熟悉。


關於Thor 2-CH說故事延續婦聯,不再像Thor 1那樣是原創故事,很期待新導演帶來的火光,CH很喜歡《冰與火之歌》。


訪談本身挺輕鬆,CH回答也挺中規中矩,他現在是炙手可熱的新星,很多導演想跟他合作,CH加油!努力賺India的奶粉錢跟湯湯的治裝費啊XDDDD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Chris Hemsworth
    全站熱搜

    Misha-米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