騙人用的標題,這篇說穿了只是我對00Q的妄想集合罷了。

66e7d8a7jw1dyy19a5wpwj 

祝你們百年好合、日月雙輝、永浴愛河。

P.S.這張圖我忘記出處了,若有侵權請跟我說一聲,我會撤下。


1、00Q老夫少妻配挑戰我的道德底線

話說別看我如此無恥下流,其實我就跟DC版Bond一樣在新潮思想下有顆老派的心跟老派的臉蛋,以往近親相姦、戀童、拆CP等事是我的天雷,但現在好像只剩下拆CP這檔事會讓我炸毛,其實近親跟戀童還是接受不能,但特殊情境下換種方式就有可能開小花,比方換主角:鼬佐兄弟情深?去死!高橋兄弟相愛100年?王道!戀童的限制較多,我也不太吃少年養成這招,但少年把自己養大後送給心儀偶像吃就OK,具體案例請看00Q。

  

(via ㅇㅇ?) 但看到這種設定的創作時,還是忍不住大喊:Bond,你這人渣!!!

然後默默把圖存起來開小花(節操這玩意打從我踏入逼ㄟ樓界的時候就還給良知大神了)

另外一提,現實世界中DC(1968)比Ben(1980)大12歲,而Ben17歲參演人生第一部電影《The Trench》時就跟DC合作,Ben說DC雖然沒有大他很多,但很會照顧人。

 

17歲不就是我沉迷於霹靂黑白雙少的年紀嗎,那段青春歲月也是挺熱血。另外,我相信DC很會照顧人,但小本會感覺到被照顧絕對是因為他會激起人保護跟凌虐的慾望。


來點《The Trench》的片段,

 

1:17咳嗽的那位是達西(雲圖中跟小本搞基的那位),而1:20咳嗽的是小本,當時五官還沒長開呢XD


2、溺死在DC雙眼裡的男男女女不要太多。

 

  

(via W) 那雙冰藍色的雙眼對他榮登「007史上最受Bond」寶座有一定程度的推力(咳)


雖然大家普遍認為DC是歷任最醜的007,但我敢保證DC絕對是我見過最帥的傘蜥蜴!

 Daniel-Craig-Skyfall-London-running 

daniel-craig-on-the-skyfall-set_500x324 chlamydosaurus3 

Q中計闖禍後,Bond立刻用以百米14秒(原諒他,Bond老啦跑不動)的速度奔去堵Sliva,真不是我愛吐槽……那跑步姿勢跟傘蜥蜴,又稱斗篷蜥,學名Chlamydosaurus kingii的生物好像,害我在戲院忍不住噗疵。


3、Bondlock讓我嗨到夜不成眠

 

(via Musaril) 當然不是大卷跟小卷搞一起,兩個戰鬥力低落的玩在一起沒屁用(喂)我萌的是福家三兄弟啊!三個天才,三個基友,三對伴侶,多完美。


雖然大哥比較常見到隸屬MI5的設定,但麥哥說過自己是公務員(簡單來說坐辦公桌),而且能接觸女皇跟首相,可見麥哥正式工作類似英國內閣秘書或首相特使,合理懷疑MI5跟MI6的事務他都會接觸,所以麥哥才能介入像Sherlock S201那樣的國際恐怖活動,簡單來說麥哥就是如阿福所說"He is the British Government - when he's not too busy being the Secret Service or the CIA on a freelance basis."。照這邏輯推論,新任M跟麥哥有所接觸是必然,麥哥也會知道007的存在更清楚他浪費人民稅金的強大破壞力高出他的麻煩精二弟好幾階,所以麥哥一直希望Q能跟Bond分手,雖然Q一直說他們不是一對。感覺新M佛地魔大人跟麥哥也挺有戲,唇槍舌戰護著自家孩子的畫面應該挺萌。


順道科普下,MI5跟MI6常常出現在英劇中,普及程度大概就像美國FBI跟CIA,大略說明他們的工作範疇,MI5負責英國國內安全,跟美國的FBI較像;而MI6負責國外的間諜情報活動,跟美國CIA較多雷同之處。舉例來說,《CSI系列》是當地警方主導辦案,但遇到跨州犯罪時,FBI有權插手,《Criminal Minds》那群心理專家就隸屬FBI,每次片頭會看到他們搭飛機噴來噴去,因為他們常常要支援各州,但你看過CSI:NY中的麥克搭過飛機嗎?!想知道CIA做什麼,最好的方式就是看最近美國很紅的影集《Homeland》,主旨環繞在反恐跟間諜戰。007隸屬MI6,所以他時常在外地奔波喝酒泡妞逗男人,粗略分的話大概是這樣。


二弟離經叛道(並不是),自創諮詢偵探這職業。Sherlock跟Bond的聯繫較弱,勉強跟Q扯得上一咪咪關係,畢竟兩人外型設定有點像,都是深色捲毛脾氣又硬的怪胎。其實Bond跟Sherlock也不完全沒有雷同點,比方說他們都是詐死愛好同盟會的會員,興趣是死裡逃生,目標塑造自己陰魂不散的形象(靠)每天招呼語是"你今天死過了嗎",喵的這兩人真夠病。

 (via Pat's Assorted)

但自從James跟Q好上以後,Sherlock警告過Bond不准亂玩詐死。

SH:你會讓Q難過。

Bond:而你讓我的戰友(John)難過。

為了懲罰對方,他們展開了一連串的詐死競賽,直到John把Sherlock狠揍一頓,而Q指路時瘋狂讓Bond掉進化糞池後才告一段落。


小弟隸屬MI6,為007特工的專屬性伴侶軍需官,三兄弟這設定可以攪出一段家庭喜(鬧)劇,感覺麥哥跟阿福都疼Q,麥哥疼Q是因為他比阿福好管,而且也進到政府單位工作,有助於他的一統世界計劃;阿福疼Q是因為Q不會管他,而且Q會跟他一起把麥哥當空氣;Q是碎碎唸大哥跟顧人怨二哥中間的溝通橋樑,但從兩位哥哥水火不容的相處模式就看得出來Q並沒有盡到他該盡的責任(噗)無論麥哥或阿福疼Q的理由說穿了就是"基佬心底總有一個最大位置留給基友,而最軟的一塊留給小弟弟",阿福只有一個弟弟,所以他當然疼Q,雖然麥哥愛著兩個弟弟,但弟弟們都不怎麼鳥他(好逼哀)他們三人的名字縮寫會變成MH、SH跟QH,喵啦QH聽起來好可愛怎麼會這樣XD 


除了福家三兄弟外,我也見過Bond跟John是戰友的設定。新版Bond(就是DC這版)是孤兒,曾就讀伊頓,喔~離題一會兒,怪不得Bond面對Sliva性騷擾時會一臉淡定……伊頓出來的怎可能沒搞過基,看看抖森就知道(賣亂講)《007-皇家夜總會》中說過Bond是輔助生,他品味良好喜歡高價物品,但又討厭達官貴人,這點可以衍生成麥哥跟Bond間的角力競爭,兩個人會拿"Q最愛誰"這點來爭得你死我活。

  (via eFeLeMeN

MQ:離開他!

JB:你一定在開玩笑。

SH:喔~Q,我覺得我開始喜歡你的男友了。

QH:閉嘴,Bond不是我男友……(SH:嘖)Sherlock,認真聽!還有你喜歡他只是因為世界上又多一個Mycroft的敵人,別這麼幼稚,你12歲嗎?

SH:哼,你臉上還長著痘子呢。Q,身為哥哥給你個建議,你不該讓他索求這麼多,軍人精力旺盛,但你知道像我們這種必須留體力做些更有意義的事情,像我平常跟John……

JW:Sherlock!(Q:我們沒有上床!)

(沉默一秒)

JW:等等,你跟Bond沒有……(Q:WHAT?)我是說,他居然可以忍這麼久……

QH:我、跟、007、不、是、一、對!

SH:當初我跟John也不是一對,但我們現在每天都……

QH & JW:閉嘴!


離題了,扯回來。Bond進入牛津就讀,畢業後參戰阿富汗,因為表現良好而特別提拔成00特工。從上面的背景介紹有沒有看出端倪?是的,John也是從阿富汗戰爭中退役的軍醫,阿福這句「Afghanistan or Iraq?」可是榮登2010年最佳搭訕金句呢。搭配醫生是個Bond癡的原始設定,如果他們一起吃聖誕晚餐好像會造成一連串超展開。

  (via what is dead can never die)

JW:What?我們政府真的有00特工?而且,James、God!James你居然就是那個007!"

JB:(笑)

SH:喔~要是Mycroft能多點運動,我相信我們政府根本不需要00特工。

JW:Sherlock……James是我的朋友。

SH:是啊!而且他還是007,不是006也不是008,就是那個你看過十幾遍、毫無邏輯可言、純粹用來滿足你可笑浪漫情懷的電影原型人物007。

MH:喔~Sherlock,別這麼愛吃醋。

SH:我吃醋?我只是在為人民的稅金著想,如果大英政府人民知道自己的薪水被抽去買你的甜食跟007的訂製西裝,我想他們也不會高興。

QH:Sherlock,夠了,Mommy不喜歡你們吵架,而且James是客人

JB:Q,我不介意,而且總有一天要當家人,現在了解大家的底線也好。

MH:James Bond,不准碰Q。(SH:你跟Q?對此我沒意見)(John:Sherlock……不要把手搭在我肩上,我們正在吃飯。)

QH:Mycroft,我成年了,不要把我當小孩。Sherlock,不要在我面前秀恩愛,我不想把東西吐出來。還有Bond,我邀你來是因為Mommy想跟你吃飯……我警告你,不准再用那種沉溺愛河的眼神看我!


天啊!怎麼玩都好順手,我能期待沒節操的麥哥跟魔法特在Sherlock S3玩起Bondlock的Crossover嗎XD 話說照我這種龜速……我要何時才能寫完一篇小本的介紹啊OTL

b1 

用張本小花當結尾,喔~如果我是男人一定早就把這孩子娶回家了(咬手帕)

arrow
arrow

    Misha-米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