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喔,一天三更絕對破我紀錄了!我也想融在一篇講,但每篇重點都不一樣,只能拆開處理啦OTL


湯湯去年4月幫Empire Magazine拍的花絮出爐了,整整一年多才釋出,Empire Magazine也真夠絕……但至少有比沒有好,而且這花絮也挺妙,抖森幹了一件讓大家Shock的事情。

 

嗯,看到了嗎?是的,你沒看錯,抖森他……

  (via Assemble.)

翻筋斗啊啊啊啊啊!雖然翻筋斗我也會,這動作嚴格說起來並不難,但腿長(重點一)的男人穿著西裝(重點二)翻筋斗的威力就是不一樣,讓人鼻血噴成一座池塘啦啦啦啦啦!!!   


除此之外,抖森憑藉著這週沒別人好挑只好選他的邏輯當選 ELLE MAN OF THE WEEK  

img15 

既然Empire Magazine都放出幕後花絮了,那我就來放一張當初的成品圖,根本沒一張是翻筋斗,Empire Magazine存心耍抖森是吧?


ELLE雖然一直想稱讚抖森是知識型型男,但句句暗貶抖森的Body很不怎樣(喂)同時不忘強調抖森的甜美之處(?) 寫這文案的人肯定很懂抖森的魅力來源啊XD

簡單翻譯:"肌肉男也許很美好,但他們無法背誦詩詞或談論宇宙生成的意義,如果你需要的是後面那種男人,那湯抖森將是你的最佳選擇。(之後是介紹他演過的角色,略過)如果這些不能滿足你,他還擁有甜美酒窩與捲髮的豪華把哥哥組合。" 


ELLE還說抖森有雙充滿智慧的雙眼(是啊,他靠這雙眼睛把到了查克)、對粉絲很和善(是啊,搞到有些粉絲騎到他頭上)、他的專業吸引力大於臀部(是啊,但抖森的賣點是大咚不是卡稱啊)、另外可能是單身,人人有機會(是啊,不過機會早被一頭熊、一位北歐之神、一尊大佛給擋在門外啦) 抖森比較不符合西方對男性的審美,雖然我平常看到喜歡的足球員半裸就忍不住舔螢幕,但其實我愛貧乳勝過大奶,沒關係,湯湯不要難過,你被大軍們愛著啊,那股愛都能無視你的髮線啦!(痛揍)


反正哺乳交給你哥,你負責生就好,不需要跟你哥搶育嬰工作嘛~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om Hiddleston
    全站熱搜

    Misha-米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