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G抖森要回他當年光著屁股在草皮上跑來跑去的小學The Dragon School啦(並沒有這回事!)

20121212104334 

抖森說很榮幸,他當年在學校很快樂等bala bala的場面話,可略過(喂)


消息來自The 2012 Dragon Sale的活動頁面,抖森將於12/15參加學校的聖誕慈善義賣(69th Dragon Christmas Charity Sale),頁面底下還有活動倒數喔,也太可愛。抖森屆時會被一堆小朋友圍著嗎www 我想校內的女教師們應該各個摩拳擦掌等著搶抖森的內褲,但搶到的前提是CH前晚沒到他家,而抖森一早有記得穿內褲,沒有的話就沒得搶嚕女士們 


既然是這麼純良的場合,我想就不用期待抖森開黃腔了,但秉持「孩子的教育不能等」這句金玉良言的信念,抖森應該會趁機大力讚揚"兄弟愛",加油啊抖森,我看你能成功把多少位莘莘學子帶上Thorki的道路(住手)


另外,抖森昨天去讀詩嚕。

 

(via Torrilla's weibo) 這活動由Cancer Research UK舉辦,藝人都是無酬參加,這位Sue的丈夫死於癌症,所以他是其中一位受邀者。抖森負責的活動是讀詩,Sue形容抖森很優雅又溫柔,讓人真心喜歡。


原來昨天活動還挺多人,地點在聖保羅大教堂(St. Paul's Cathedral),抖森打了暗紅色領帶喔Eheheheh~

2012 12 11 The Cancer Research UK Christmas Carol Concert At St. Paul

他穿三件套真是好看到爆炸,神啊,世界上怎會有這麼適合三件套西裝的男人啊!!! 


還有,最近湯不惹上發起不要購買抖森簽名的活動,主要是之前BIFAs有很多簽名獵人(autograph hunter),這些人不只擋住粉絲們索取簽名,更讓抖森整晚都心情差板著臉(雖然進場抱到美女後又開心了),粉絲為了抵制這些惡劣卡位更甚利用抖森良善本意賺錢的投機者,遂呼籲大家讓抖森簽名的價值一落千丈(咳)


說真的,市場就是這樣,有需就有供,所以當大家不買抖森簽名,或者到抖森認可的網站購買(詳情:【湯抖森】近況報導:Tom的高EQ與OLLA拍攝工作),簽名獵人沒搞頭自然就會退散。抱歉,我想說幾句馬後炮,當初抖森提供連結推薦大家可以前往購買簽名時,一堆人哀哀叫,說什麼抖森公子哥不清楚民間疾苦、說什麼他勢利眼,搞得抖森又得PO經紀公司地址來自清,結果勒?活動引來一堆簽名獵人卡位,讓抖森本人跟在寒風中等待的粉絲都生氣,所以嘛~湯老師當初教你的時候有沒有聽?!湯老師當初的用心良苦你有沒有體會?!當初在罵他前能不能先搞清楚他的出發點是為了雙方好,現在我真的很想塞RDJ的鞋墊到那堆人的嘴巴裡,在網路上嘴砲,委屈的可是在現場受凍的忠實粉絲跟生悶氣卻無可奈何的湯抖森,在攻擊人前先想一想吧拜託。


補個八卦,抖森當天外出用餐,身邊有位女性朋友。

  

(via Torrilla) 長得有點像那位唷~ 

不~過~嘛~(看到我連用三個「~」就知道事有蹊翹)Sian Clifford 好像已經結婚了,對當然不是湯抖森,她是06年RADA的畢業生(順帶一提,抖森05年畢業,小本是03年),抖森看起來不像搞婚外情的模樣,湯不惹上對兩人的討論也從「女朋友」變成「閨蜜」,而且大家重點貌似放在了抖森是不是彎的上面……湯湯,你這樣不行啊……如果你哪天出櫃但對象不是CH的話我會難過(你滾!)不過另一半是小本就另當別論(你真的可以滾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om Hiddleston
    全站熱搜

    Misha-米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