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年度抖森最愛的電影大概是《AMOUR》或《Beasts of the Southern Wild》,看他推過好幾次。

20121213233125  

這兩部片普遍獲得好評,雖然目前入圍名單都沒出,但《AMOUR》已被看好可以拿下奧斯卡最佳外語片嚕。


另外抖森說自己正在拍攝期,無法參加12/21的哈比人慈善放映會(Ian爵士會參加呢 )

20121213233643

我也很想參加,但我忙著跟CH在床上打滾拍攝,搞到我都無法睡覺了呢~


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請問湯抖森先生到底忙到無法睡覺的感覺是什麼?這疲累足以讓抖森用嬌羞的神情以一秒一下的頻率眨著羽毛扇睫毛咬著嫣紅下唇敲出這些回答(敢情你是在他家裝了監視器嗎?)我怎麼覺得這段話充滿了「我男人很厲害,你不要問這麼多啦~ 的感覺勒  總之湯湯跟CH只剩下幾天可以溫存(咳),你們這堆人就別打擾他享受這最後的甜蜜時光,打斷人家談戀愛是會被驢咬屁股的喔。


另外之前去餐廳吃飯有新照喔,不過尺度有點大……為了清純的姑娘們著想,所以圖片內收處理www

page

湯抖森我真的不懂你的身體構造,你到底是怎麼穿內褲的為什麼能擠成這樣一坨?下次還是把外套扣起來吧,不然老是這樣也挺尷尬,雖然身為男人應該覺得挺威,但你好歹也為CH想一想,我猜他應該不希望他的寶貝在外跟裸體沒兩樣啊OTL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om Hiddleston
    全站熱搜

    Misha-米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