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皇馬苦逼事太多,國王杯被逼平,歐冠第二出線,今天聯賽又踢平,目前總失分高達15,已經超越去年整賽季的失分,現在的西甲跟往日不可同日而語,以前還能期待隔壁失分,但現在是兩強制霸的時代,不可能期待隔壁像我們一樣嚴重失分,我們陸續丟分的結果是La Liga基本上已奪冠無望,這點大家心裡都清楚,不需要說還有希望之類的話。怪不了人,這跟隔壁無關,我們今年實在很……我都不知道這堆熊孩子要拿什麼臉面對球迷,唉~成功時我們一同歡笑,失敗時我們一同倒下,總之只能盡力到最後一刻了。


雖然鳥事一堆,至少,

 

這對在世界末日前終於高調一次了啊!!!!


卡咪桑媽,你終於聽到Criska飯的心聲了,我們求了多久啊拜託 

現在Criska飯超容易滿足,因為不抱期待所以處處是驚喜(硍)


然後羅二從09年夜夜努力到現在,求愛精神感動天,卡卡終於願意給羅二名分了。

criska 

TAG是#床伴隊友#跟#愛人兄弟#啊!!!卡卡居然說羅二是兄弟而不是纏人的追求者之類,羅二你熬出頭了啊Q口Q 其實明眼人都看得出來,卡卡11年傷癒後這兩人因不知名原因而漸行漸遠,卡卡跟卡捲叔成立葡語幫年上組,又稱里卡多中年禿頭危機應變委員會,而羅二、金毛、PEPE跟馬隊越走越近,變成一個奶爸三個娃,我曾經為了這情況鬱悶好一陣子,當卡卡說最好的朋友是卡捲叔時,我就覺得他們兩個已經回不去當年的甜蜜期了,卡洛琳也曾說羅二交女友後就比較少去他們家串門子,也是,這兩人無論生活或價值觀都差太多,當初能愛一年就已經難得可貴(硍)


雖然皇馬官方自從Criska分手後曾經試圖推過臉魚或水卡西組合,但大眾貌似不怎麼買帳,最近的魚水之歡倒有賣點,但兩人各自有托妞與臉哥鐵桿牆頭,在托妞跟臉哥之後還有小青梅跟穆勒當候補,魚水之歡組合不知道能持續多久(咳)雖然Criska已經退隱江湖(?)但兩人偶爾提起雙插頭揮舞狗男男劍法重出江湖時,還是能造成皇馬大明湖一陣動盪。

criska02 

高達142,712個讚,事實證明大家沒有忘記Criska!我大致瞄了幾眼官方FB貼出來的圖,這張的讚數真心不少,突然覺得在Criska道路上苦苦掙扎的我並不寂寞啊Q口Q


最後附上帥氣的卡卡,

 

這男人可呆可帥,可萌可蠢,雖然羅二品味一向難以獲得各界認同,但他看男人的眼光倒頗受大眾好評。


全段影片,

 

連羅二都被帥哭了好嗎!卡卡你怎麼這麼可愛啊啊啊啊啊啊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Kaka cristianoronaldo criska
    全站熱搜

    Misha-米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