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末日有人忙著玩基友,

 

水哥你湊啥熱鬧,不要打擾Criska的甜蜜時光,滾邊玩尼莫去,去去(推)


有人忙著談戀愛然後推一些讓人連更新都懶的歌,但命賤如我還是更新了(硍)

 

Song of the Day: "Once In A Lifetime", by Talking Heads. 歌詞。雖然我個人對音樂沒什麼鑑賞力,但這首不知道為什麼讓我聽得特別火大,總覺得如果抖森在我旁邊開心地說這首歌多棒多棒之類的話,我大概會回他一個Luke臉 。


也有人跟我一樣選在世界末日跟新基友見面,一同吃了好吃的鬆餅、一同酸了湯湯的髮線(好吧其實只有我)還得到一件很棒的聖誕禮物,人參贏家捨我其誰啊Ehehehehe~開箱文等我哪天願意化妝時再說(喂)感謝甜食同好會的文森陪我一個晚上,期待明年的撸光抖森頭毛團(別擅自改團名)可以成行啊!

I am ready. 

I am ready.(雙手抹油)


補張小本在《Lilting》的新劇照,

470668_525022227522566_1473659963_o 

這圓撲撲的小臉蛋唷,這樣甜美地看著我不太好吧……小心老娘把你褲子脫掉把你屁股打到連DC都認不得(別這麼重口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ha-米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