抖森自爆這段往日對談,他曾跟Kevin Feige半開玩笑提過想當Thor 2的導演,"Yes, I do. I did ask, half-jokingly, Kevin Feige about directing Thor 2 and he said, 'Do you have something to show me?' I said no. He said, 'If you made something and showed me, I might consider it.' But it's better for the world that he said no. It would be such a responsibility, but I think I'd enjoy it." (via Tom Hiddleston Was Interested In Helming THOR: THE DARK WORLD; Kevin Feige Open To Idea

 

Kevin Feige不要這樣鬧抖森啊,他會傻傻當真喔,不過Kevin還算挺厚道,跟抖森說如果他有東西拿出來的話可能有討論空間,而不是跟他說"等你頭毛重長回來我們再討論"之類一棒打死人家夢想的混帳話(咳)還有湯抖森……雖然大家都知道Ken導是你的偶像,但執導筒目前好像太早了吧……看得出來這傢伙對執導電影一事躍躍欲試,我懂,畢竟只有當導演才能讓CH照自己的意思發揮各種撩人演出啊~抖森我看透你了 

 

原來抖森執導筒整段訪談出自Empire Magazine Issue 284, February 2013,訪談內容挺中規中矩,但依慣例有些小亮點。

 

(via Torrilla) 這邊不放全文圖片,請至原出處觀看。

 

抖森說自己第一份工作是waiter,打工期間遇到很多粗魯的人,所以他決定自己絕對不要成為其中之一(乖孩子!)另外他說這是他第一次成為某某某的大使,"金莎巧克力從沒問過我"(Ferrero Rocher never asked) 硍,這巧克力甜品控XDDDDD 這不是廢話嗎,抖森對巧克力幾乎通包,他這麼花心誰會請他當大使啊拜託,但我怎麼覺得他是故意這麼說的,這下他說不定真有機會當大使惹,心機真重XD 然後他喜歡個人風格強烈的影片,這是他評選的標準,同理可證抖森喜歡性格跟胸部都突出的人,比方CH(哪來的推論?)另外抖森笑說扮演Loki不會很難,"只要你戴上頭盔的同時把頭壓低,如果把頭往後則會像頭馴鹿"。

 

話說他今天又Whoop惹,

20121224230314 

兩名姑娘稱讚Loki被甩得像爛泥那幕,抖森好像也很滿意自己成為大家的笑點?突然想到抖森以前說過想演喜劇,其實他近期內不太需要自我挑戰,因為他早就試過了,而且挺成功(硍)

 

---

 

正面清晰照片出爐,小印蒂亞好像比較像馬麻,五官娟秀,鼻孔不像他爸啊真是萬幸!

article-2252748-16A41242000005DC-597_634x771

印蒂亞小公主全身行頭都他老爸奶頭的配色(依照正常人的說法就是「粉紅色」),穿小球鞋好飛遜喔,就跟CH一樣甜美中帶著帥氣(形容無誤)

 

article-2252748-16A41212000005DC-993_634x746 

看看這肉呼呼的下巴,跟爹爹真是一模一樣啊,還好鼻孔不一樣(是要講幾次?)

 

CH01 

古怪的小表情好多XD 小印度的瞳色很難分辨,閃光一打下去就更分不清楚是藍是綠了OTL

 

20121224232339 

眼珠子好大好Q,這是藍灰色嗎?魅力指數也太高了吧!這叫湯叔叔怎麼在小印度跟小印度那擁有大鼻孔的爹地間做選擇(喂)

 

article-0-16A4126F000005DC-818_634x438 

女兒是前世的情人,我相信應該很多人能從這張照片中感受到這句的真理。CH這溫柔如水的眼神讓人招架不住啊,想當年湯湯就是溺死在這眼神裡的吧,配合他擠出來的雙峰更是無人可敵……大家可以想像一下CH用同著姿勢但沒穿上半身的模樣(喂)嗷嗷湯湯我能理解為什麼你會變成CH腦殘粉了 

 

另外,我看上面那張的CH對小印度一臉意圖不軌,結果……他還真的出嘴了。

02 

(via All Hemsworth) 不過India還是懶得理他爸XD

 

再來幾張小印度www

article-0-16A41204000005DC-552_634x745  

article-2252748-16A41259000005DC-953_634x733 

(via Flying home for Christmas! Chris Hemsworth and wife Elsa Pataky jet back to LA with bouncing baby India Rose just in time to celebrate the festive period together) 這新聞好像營銷號寫出來的,居然連India穿Converse鞋款都寫出來了,感覺挺微妙。大家都準備去過聖誕節了,不知道湯湯會不會有街拍?如果他是回老家過年,大概不會被拍到吧……抖森趁著聖誕假期好好休息,不要一直跟哥哥玩些下流的野球拳遊戲唷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Chris Hemsworth Tom Hiddleston
    全站熱搜

    Misha-米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