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都聖誕節了還是沒有全員聖誕祝福!今年就只有正副隊長、教練加主席(好吧還有籃球隊的正副隊長)的聖誕祝福嗎?你們怎麼能這樣,我期待搞笑的幕後版很久了耶嗷嗷 

 

只好來放一下今年聖誕祝福的幕後……

 

怎麼覺得暗潮洶湧?今年總覺得不太妙耶,聯賽踢成這樣,歐冠第一場又遇到曼聯,感覺壓力好大OTL

 

0d43b5d7-7db0-33d4-a5cd-2ea86f609bef 

003c6498-e6a0-3407-8c7f-7592da5f37a2 885e2240-361b-3d1b-81cd-9bf530bbee61 

卡西的穿衣品味跟卡卡一樣悲劇,而且卡西脖子比水哥短好多。

 

既然官方不打算給我們福利,那只能期待球員自己爆料了,以下是各位RM人自PO的聖誕祝福。

 打頭陣的是卡列洪雙胞胎,連髮型都一樣b

  

 

Sami則又跑去滑雪,希望他跟Lena2013年快點完婚喔,Lena在我心中是本團最正的WAG候選人,既然訂婚了就早點結一結吧。

  

瞧瞧這漂亮的姑娘唷~Sami真是個幸運的小伙子XD

 

尼莫則回家過年,

 

尼莫的小腳丫露出來了XD 新髮型新氣象,希望RM明年能有好狀態。

 

水果牙三人組則不約而同差不多時間發訊息祝福大家聖誕快樂,

01-vert  

該不會搭同班飛機回家吧b

 

看看今天還有誰PO祝福,期待水水、卡西跟卡卡的版本,卡卡可能不會更新,畢竟他已經懶惰很久,但水哥與卡西居然安靜到現在……很不尋常啊(喂)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Real Madrid
    全站熱搜

    Misha-米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