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dia真是太可愛了,果真優良基因能讓孩子贏在起跑點啊 

article-0-16ABE6AA000005DC-724_634x755

India小寶貝全身還是他爹乳頭的配色,但多了點淺藍小帽子,金色小眉毛配上俏皮的表情真是讓人… 

 

至於India他爹娘照樣扮演好自己該負責的部分,馬麻負責貌美如花,爹地繼續當蠢萌袋鼠。

article-0-16ABE5EF000005DC-801_306x725 article-0-16ABE683000005DC-868_306x725 

我就看看等India一歲半時,CH要怎麼背他的寶貝女兒XDDDDDDDDDDDDDDDDDDDDDD

 

這年紀的孩子很愛睡覺,醒著出門,睡著回去。

article-0-16ABE631000005DC-686_634x692 

第一奶爸CH只要抱了India就不會放手!這是老爸的責任、這是老爸的浪漫、這是老爸的疼惜,「無論怎樣把拔都不會放手的India!」我彷彿聽到CH內心的吶喊,同時也看到小公主日後那堆追求者的眼淚。

 

話說每日郵報也太愛跟拍這家人,而且記者絕對是CH腦殘粉,新聞標題暴露了他的愛意與崇拜,Could he get more perfect?Hunky Chris Hemsworth cradles daughter India Rose while tenderly kissing wife Elsa Pataky 這……記者大哥啊人家CH有美麗妻小,還有高知識、高涵養、高髮線的英倫紳士當基友,你沒有機會的,放棄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Chris Hemeworth
    全站熱搜

    Misha-米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