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我最近狂補Merlin,搞得我好久沒更新(Merlin劇組表示:怪我們嚕?)

8021199731_dc6817e079_b 

瞧瞧Arthur王子跟他的隨身小男Merlin多麼匹配(我覺得少年Merlin從大法師變成隨身男侍這設定本身就很有腐點),Arthur多麼俊俏勇猛,Merlin多麼溫良恭儉讓,他們倆光是站在一起就足夠讓Merlin用魔法生個十胞胎。

 

8021223449_c553361c36_b 

再多貼一張以示我要讓Merlin生十胞胎的堅定。

 

雖然2012年不是世界末日,但BBC倒是幹了好幾件對於CP粉來說等同世界末日的無情攻擊,從年初福華生死兩茫茫(好吧,約翰這麼以為),到年底的Merthur千年等待只為你,BBC無疑是2012年最讓人恨得牙癢癢的對象。也多虧了Merlin戲劇化的收尾,讓我對這部反而起了興趣,Weibo以前常被滾娘(Gwen)洗版,每周固定有那麼兩天要看到Merlin粉哀嚎滾娘放天雷的殺傷力,但當時我沒追劇而僥倖躲過,結果現在看了以後才驚覺那威力果真非比尋常,只能把無視技能開到最大OTL

 

其實Gwen的演員Angel本身挺和善,但Gwen這角色實在很不討喜……不像Merlin從一而終只愛Arthur,Gwen根本是賀爾蒙集散地,他經過的地方沒有不被他調戲過的壯漢,搞清楚那些可是Merlin的男人,無論Lecelot、Gwaine更或是Merlin硬幣的另一端Arthur都跟Gwen有一小段,搞清楚本劇之花是Merlin不是Gwen啊,編劇這招真的太難原諒了!說實在「Gwen變成男人眼中的完美女神」這種超展開也不能怪編劇,因為Merlin是老少皆宜的兒童劇,要是沒有Gwen引開注意力(讓大家不願意盯著螢幕看的意謂)Merlin很有可能會變成直奔NC 17的時代基劇,BBC也是用心良苦。

 

好,話題拉回我最愛的國王與小男寵(喂)亞瑟王跟大魔法師梅林在英國可說是家喻戶曉,BBC一向擅長時代劇、經典改編跟把劇都變腐,而Merlin幾乎集結BBC這三項長才之精華,把大家朗朗上口的亞瑟王變腐變年輕,搭配一個年輕法師來達到變腐的目的創造出跟以往不同的時代劇,雖然Merlin劇情空洞、Arthur因劇本崩壞越變越白癡、Merlin因愛的滋潤越來越貌美一直被大家所詬病,Arthur主演Bradley也對此感到相當不滿,但此劇還是成功吸引不少關注,也讓兩位主演Colin跟Bradley知名度大開還有了Brolin這RPS專有名詞,一對成功的CP會帶起RPS風潮,而一對CP要是沒有RPS很難長久,畢竟戲裡只有一小段,戲外相處才是硬道理,所幸這兩位腐國演員本身也挺給力,讓我這個RPS重症患者有繼續腐的動力。

 

想當然,以我那獨特的審美觀肯定把正統帥哥擺一邊,義無反顧愛上了Collin Morgan。

8022972355_585d8ebf66_b 

靠腰這小子完全符合我對病態瘦的偏好,那雙藍眼睛又大又圓,黑髮配上奶油色肌膚更是讓人難以招架。話說Colin在拍攝期間必需常常躲太陽,因為他得保持白到毫無血色的膚色,以免不連戲。

 

來張大眼睛的臉部特寫,這傢伙長得可真不是普通怪,但就是有種獨特的魅力,眼睛一睜大就像小媳婦楚楚可憐讓人疼惜,怪不得Bradley在S1幕後時猛抱怨劇組裡的姊姊阿姨們都愛Col,完全不把他當一回事,比方兩人同樣被淋溼,當導演一喊卡就會有成千上萬的馬麻們衝上來喊「喔~可憐的柯林,你還好嗎?這是毛巾,給你擦擦。」然後Bradley站在旁邊沒人理(硍)Col會引發女性母愛啊~

8022971569_5c10b47b54_b 

Col在草泥馬界被BC橫霸以前可是第一帥草,但後來碰上下巴殺傷力更強的BC後只能兵敗如山倒,Col不要難過,畢竟獨霸最帥草泥馬這稱號也不是什麼值得感到開心的事情……

 

話說之前抖森跟Col有一起去看網球喔,不過當時我沒有喜歡上Col,所以對他們倆同時出現沒什麼感覺,真是悔不當初啊Q__Q

MORGAN_HIDDLESTON1 

156275750 

抖森跟Col一個上面廣,一個下面長(我說下巴,別亂想)同樣熱愛戲劇也同樣有直男遇到金髮帥哥差點被掰彎的困擾,怪不得他們倆看起來一派和諧啊(喂)

 

好了,我追劇追到第五季,再加把勁就能看到傳說中的千年之戀,請再等等我,屆時我會帶著Merthur跟Brolin回歸的(握拳)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Merlin
    全站熱搜

    Misha-米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