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鑒於大軍心靈水平低下(只有你好嗎?)抖森曾於2012年試圖轉發幾則名言佳句,希望大家能一起追尋心靈寶地,但經過一年努力後,他無奈發現只轉名言讓救國救民救大軍於下流俗海的效力難以彰顯,所以,他決定將他最愛的名言錦句Twitter貢獻給大家(喵的!)

TH

這傢伙還一臉得意是怎樣?!要是我手中有CH的內褲一定立刻甩到他臉上。

 

還有他回了一則粉絲AT,

20130104101006

好敷衍(喂)

 

另外英國版GQ讀者票選(簡單來說就是灌票大軍readers' Best-Dressed Men 2013由抖森當選!從BC比MF還前一位就看得出來「這票選純粹自嗨用」,BC那悲劇穿著居然能贏MF?喵的果真愛情會讓人盲目,不過GQ出了名偏愛BC,這點去年就被大家吐槽得體無完膚,2012年由GQ評選的最佳穿著BC還是入圍前50(這次是24名),而抖森榮冠亞軍(參見:50 Best Dressed Men in Britain 2013)……果真英國人的審美很有問題,要不是第一給了傳統型帥哥大表哥,不然GQ的時尚公信力可能會一落千丈(硍)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om Hiddleston
    全站熱搜

    Misha-米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