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理文章時赫然發現有一排草稿……

草稿  

有些已經久遠到我完全想不起來當初想要寫什麼了,例如我早就把那場球賽的內容忘了一乾二淨,點進去才驚覺原來那場Criska有連線(掩面)《Whitechapel》就更別說了,S4都簽了,我連S3前的介紹都沒動,當初到底是為什麼想寫白教堂血案哩?大概是為了那個有強迫症又長得一臉禁慾的主演吧?(靠,連動力都忘了)話說我還想寫小本的《The Hour》,第二季都完結了,結果我觀片進度還卡在每日補一集S5《Merlin》,欣慰的是至少補到S506了,只剩7集就能把《Merlin》S1~S5補完,心無旁鶩地進行我的推廣Merthur跟Brolin計畫(說好要寫的《The Hour》介紹呢喂!

 

寫抖森的東西最多,所以他也被我坑最多次,不過我寫了150幾篇Hiddlesworth、抖森個人與CH個人相關,這少少5篇擺爛應該沒什麼關係吧……每日一歌整理只弄了一個月就懶,估計這部份也不會繼續弄惹,看看我有多少草稿都沒動,了不起就是把6月份整理做個完稿。話雖這麼說啦,但關於抖森與Hiddlesworth的事件整理還是會找時間生出來,畢竟已經寫了一部份,現在放棄有點可惜。

 

其實寫了一半的東西會拖這麼久沒完稿,說穿了除了懶以外就是牆頭太多……除了平日會更新的Hiddlesworth近況報導外,下一篇比較長篇的廢話應該是Merlin那篇,大概吧……如果我沒有移情別戀的話(喂)

 

補一下可愛India小公主,2012.12.30的照片,以下只放局部截圖,想要大檔請至WHOKNOWYOU YOUKNOWYOU收圖,感謝。

01 

India怎麼常常皺眉頭頭啊~一定是嫌棄老爸對吧(CH哭了)

 

02 

OMG,India服裝配色終於不再只有粉紅,這回多了基佬紫啊,瞧爸爸多開心緊摟著都不放了呢,想必他是想到了湯湯(咳)

 

03 

金色小眉毛好喜感,雙眼皮、大眼睛跟小粉唇,將來長大可不得了喔嘖嘖嘖,CH為了擊退敵人(女兒的戀人都是把拔的情敵!)應該會想辦法維持壯碩的身材以備不時之需,這點對我們還有湯湯來說是美事一件啊顆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Chris Hemsworth
    全站熱搜

    Misha-米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