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發現……好像很久沒更新湯湯的Twitter了(你才知道?!)好啦~挑幾篇比較有趣的補補。我想大家都知道品學兼優的湯湯小時候熱愛過的超級英雄是穿著紅內褲飛來飛去的超人,超人對他的影響非同一般,從他至今鍾情於大奶男人這點就看得出來(喂)而前幾天他在推特上狂讚他的初戀新版超人電影是如此美妙。

20130110170415 

要知道湯抖森除了喜歡有深度有廣度的兄弟基片外,他也喜歡有深度有廣度的壯男電影啊!想必湯湯跟我一樣覺得《三百壯士》是影史上的奇蹟,一個壯男不稀奇~一次來三百次就非常帶勁(喘) 

 

蝙蝠俠大獲成功後,各類超級英雄多走「思索自我」的黑暗路線,想當然,超人也不例外。

 

其實我滿懷疑超人要怎麼搞黑暗,超人嚴格說起來比較像Thor,能力趨近無窮,跟一般人(蝙蝠俠、鋼鐵俠或小蜘蛛)有一定差距,他的能力在漫畫中簡直是犯規的存在,這麼強悍的人要怎麼進行尋找自我路線讓我還挺期待。

 

而且這次超人造型總讓我感到有點害羞 

man-of-steel-poster-fan 

說實在,我原本以為紅內褲已經很糟了,沒想到脫掉居然更詭異! 

好吧,我只能安慰自己「沒有內褲的超人總比穿錯內褲的超人好」,畢竟我也不想看到穿著露意絲蕾絲內褲的超人,但穿著布魯斯韋恩黑色丁字褲的超人可以接受(喂)

 

另外,湯湯之前曾經寫過一篇超級英雄的文章,翻譯版本請見:《復仇者聯盟》這樣的超級英雄電影不該受人鄙視,寫得挺好,有興趣的可以看看。我喜歡抖森的原因除了他具備囧萌特質外,還有一點就是他的反差萌,他明明擁有讓人讚不絕口的由衷欽佩的文筆,喜歡發人省思引領大家探詢心靈的文句,但他也愛各類愚蠢輕鬆的玩意。每次聽他推的歌都讓我覺得「哇靠!我真心不懂這傢伙」,但他轉PO某些連結時又讓我「媽啊!這傢伙跟我一樣無聊」,說句實在話……我不是很懂他的笑點,久而久之就會常態使用第二種角度去看湯抖森,反正他文藝起來我也沒那慧根去理解,就讓我用著粉絲的愛一路黑抖森下去吧……話題拉回來,現在看看抖森最近又PO了什麼東東。

 

20130110170344 

 

抖森一得到帳號就立刻加人家關注了啊!!!你是有沒有這麼急?

 

另外,抖森今天不枉費宅男之神的稱呼,他祝了粉絲帳號生日快樂。

20130110170017 

宅得如此彬彬有禮溫潤如玉的人也只有湯抖森了,明明宅到無以復加但走路過去都一股清風(據說他沒什麼體味),明明渾身宅氣沖天但迎面走來都自帶閃光(額頭反光是巨星的象徵),不虧是宅中之王啊!

 

正當我稱讚抖森宅得有品味,宅得有氣場時,

20130110172055  

他就是能在下一秒把稱讚通通塞回我的肚子裡……這腦殘粉模式是怎麼回事?你就不能學學Luke講話簡單清楚又明瞭嗎b

 

最後恭喜RDJ在美國人民選擇獎拿下《最受歡迎電影男演員》與《最受歡迎的超級英雄》獎,中譯的得獎視頻請至這邊觀看,我就喜歡RDJ那天上天下唯我最帥的氣場啊w CH也拿下《最受歡迎動作影星》獎,不過他沒到場領獎

 

再更新一則讓人失望的消息,Steven Spielberg導演預計今年要開拍的《機器人啟示錄》今天公佈因為劇本與預算問題而無限期延拍……聽到時挺不爽,畢竟雙主演(CH跟我最喜歡的Anne Hathaway啊 )讓人期待許久,這下要開拍又不知道等到何年何月,說不定屆時主演也會換,當初CH為這部還推掉跟布魯斯威利合作的新片耶,損失甚大。我暗萌許久的CH左摟湯右抱本人生最大贏家野望就這樣付水流了啦討厭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om Hiddleston Chris Hemsworth
    全站熱搜

    Misha-米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