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屆金球獎真是星光四射,奧斯卡風向球加上電視電影獎項通包,讓這盛會聚集了個電視電影巨星,粉絲們也大飽眼福。依慣例大型頒獎儀式一定要來一下紅毯爭豔,我來放幾位喜歡的影星安慰一下自己對於BC沒得獎的失落。以下圖片轉自Bizarre-SugarHollywood Bulletin與其他。

 

首先來一下抖森基友Eddie Redmayne今天的裝扮。

  

我想知道抖森的人對Eddie也不陌生,他是抖森在伊頓跟劍橋的學弟(跟威廉王子同屆,跟抖森一樣也是級長),整體氣質與抖森十分接近,包括長相不屬於正統帥哥,但整體頗有範這點也一模一樣。少數不同的地方……大概是他有長期穩定的女友(聽說女友也不是漂亮類型……這點跟抖森擇偶不看外表看內在倒是有異曲同工之妙)還有他的服裝品味高出湯抖森好幾階,這套西裝難以凸顯他超乎常人的色感,我來多放幾張照片給大家鑑賞鑑賞。

 

Eddie Redmayne

看到沒?大師就是大師,不走安全黑西裝路線的正統英倫有範帥哥,抖森學著點啊~

 

接下來是另一位金球獎遺珠,屬於長相不屬於正統帥哥,但經過專人打點後整體頗有範類型Benedict Cumberbatch。

  

BC顯而易見無法駕馭多款顏色,中規中矩的黑西裝最適合他,雖然今年又是陪榜,但還是希望BC別太在意,畢竟金球獎本就是眾望所歸的娛樂獎,不用太在意啦(拍拍)

 

走紅毯,除了自己正、名氣大、露得多以外,最佳耗相機電力與記憶卡容量方法就是找個甜美的另一半,就像發胖的Daniel Craig跟他的嬌妻Rachel Weisz。

 

丹叔啊,您的臉怎麼腫成這樣?好啦,我知道這叫「幸福肥」。另外,雖然我滿喜歡瑞秋姐姐,但他這套禮服還真是讓人退避三舍……我真的很不歡點點薄紗,無論誰穿都一樣,但也許抖森、小本或Colin穿過以後可以改變我的看法

 

以下是我喜歡的女明星們,這次滿多女星穿橘紅色系,橘色跟橘紅色真的是很危險的顏色,來幾位穿同色系禮服的女星做個比較,打頭陣的當然是女神之一的法國影后Marion Cotillard。

 

臉蛋跟氣質還是如此無懈可擊,但說實在我不太喜歡他挑的這款禮服。

 

去年旺一整年的妹子Jennifer Lawrence也選了橘紅色禮服,他身高大概170~175中間,剛好撐得起這款拖地禮服。

 

比較可惜的是這款把他的年紀襯大了,你才22歲耶妹妹,沒必要走成熟風啦~感覺他跟Marion換禮服好像比較符合雙方給人的印象與年紀?

 

今年Colin的夢中情人Zooey Deschanel也選了橘紅色系禮服,但我覺得這套更偏紅色,他去年跟老公離婚,目前已有男友。

zooey

那雙大大的藍眼睛不知道讓多少阿宅(是的,我在指Colin)沉浸其中,他有種古靈精怪的氣質,魅力讓男女老少通吃。Col非常喜歡他,Merlin S3、S4時大概是迷戀最高峰期,他曾說如果世界上可以挑一人的話,他會挑Zooey Deschanel,而S3的小黑屋花絮中也提到他最喜歡的女生名字是Zooey,我常笑Zooey是這世上難得幾位能把Col掰直的人(喂)

 

再來是白禮服系列,最出眾的當然是《悲慘世界》雙女主啦,先來美得驚人的Amanda Seyfried。

 

Amanda是那種不當主角就不錯的演員,不知道為什麼每次他主演的片都非常無聊,但他當配角或客串時的片子就還不賴,挺微妙。他的五官精巧出眾,配上白皙的肌膚跟淺金波浪捲,是會場中最漂亮的精靈。

 

恭喜Anne Hathaway拿下最佳女配角獎。

anne  

Anne是我見過最甜美的好萊塢女孩,可正可扮醜可深沉可搞笑,可塑性非常高。他原本想當修女,但哥哥出櫃後,他發現自己無法當一名"否決哥哥"的人(天主教反同性戀),進而將對宗教的愛轉到演戲上。也因深愛的哥哥是出櫃同志,所以Anne支持同志運動,大朋友小朋友男人女人同性戀異性戀都愛他啊。

 

悲慘世界 

大贏家劇組,休叔也拿了音樂/喜劇類的最佳男主角喔。

 

今年金球獎根本是"裱奧斯卡獎",最佳影片跟最佳導演都是《亞果出任務》,算補給小班沒入圍奧斯卡最佳導演的遺憾吧!小班頗有觀眾緣,加上《亞果出任務》帶有「正確」的政治觀(就是「老美萬歲,其他國家死開」或「老美第一,出任務一定會成功」當出發點),而且金球獎本就是娛樂性質為重的「大眾獎」,獲獎的大多是熱門片,所以這結果也不用太意外。

 

比較可惜的是本來在來賓之列的CH沒有參加,大概有工作或是正在陪小孩吧,他已經連續Pass掉人民選擇獎跟金球獎兩場盛會了,我好想念他的西裝硬照啊(咬手帕)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金球獎
    全站熱搜

    Misha-米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