抖森這一年真是橫掃各大魅力排行榜,這次榮冠Total Film’s Sexiest Male喔~

 

(via Dream Brother, my killer, my lover) New pic,居然是新照片!此後應該會有大張且修過的圖,屆時再更新。

 

另外,Out of Darkness也更新了一張抖森臉部特寫。


(via Torrilla) 神啊,這也太犯規了 

把額頭切掉就沒有髮線困擾,這招好高明(結果犯規的地方是掩飾髮線?)

 

---

 

Cymbeline耶……抖森2007年時參演過的劇,現在訪談資料跟幕後慢慢放出來了。我想大家對於Cymbeline應該都不陌生,因為這是讓抖森展現強大柔軟度的一部戲啊。

18 

先生,你的腰痠嗎?

 

而且這也是大家耳熟能詳(?)抖森唱唱跳跳視頻的出處:

 

他在Cymbeline真是唱作俱佳啊www

 

今天放出的新視頻有兩段,其中一段有抖森做瑜珈、下腰、拉筋等動作,另一段則有一小部分唱跳。

 

這一段有瑜珈等動作,雖然不想承認……但抖森的筋比我還軟啊(恥)

 

  

(via xoxo Gossip Goat) 以一個肢體僵硬極度不協調且硬上了兩年瑜珈刻的人表示,我每次做第二個開腿拉筋的動作每次哭啊!我超恨拉筋,每次拉都大叫,抖森你怎能做得這麼輕鬆,你這樣叫我顏面往哪擺 喵的勒CH也太幸福了吧,人生贏家真是太讓人忌妒了。

 

另一個視頻有一些唱跳,但很短……不,應該說還沒跳之前就結束了。

 

嫩湯真Q,他以前的歷史最近常被挖耶,希望能多挖一點跟CH的戀愛過往啊顆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om Hiddleston
    全站熱搜

    Misha-米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