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關於Colin的下個工作計畫總算有個稍微靠譜的消息,根據大嘴巴共演更新的Twitter消息,Colin即將在BBC 2013三集片(又是三集,逼逼吸是有多愛三集片)《Quirke》尬上一角,三集主題分別為 "Christine Falls"、"The Silver Swan" (by Andrew Davie) 與 "Elegy for April" (by Conor McPherson)。詳細資料請見:Major Anglo-Irish co-production brings John Banville’s acclaimed novels to BBC One,Quirke為1950年代的首席病理學家,因為工作關係得解開一件件離奇死亡的案件,嗯,又是一位有本職但莫名其妙變偵探而且大家只會記得他擅長解謎而遺忘他本職的特殊長才人士。整部戲的基調灰暗,加上又是時代劇,也許能看到黑化Col喔。

Quirke01    

Quirke02

Quirke03

這傢伙三八到@Eoin(高汶的演員)詢問自己需要注意些什麼才不會觸犯到科娘娘鳳顏,嘖嘖,怎麼不@Bradley,怕國王吃醋罵人啊XD

 

《Quirke》演員表沒有Col,加上大嘴巴共演的朋友說大嘴巴只演其中一集(Quirke - Elegy For April),所以Col不會貫穿整劇,只是那一集的主要角色之一而已。

01  

角色確定了,Col只客串一集,他的角色是個瘋狂迷戀主演之一Phoebe的記者,而Phoebe是Quirke的女兒。小記者的特色為熱血、衝動、嗜煙又暗戀朋友,這設定滿有《The Hour》中Freddie的味道。PhoebeAisling Franciosi飾演,幸運女孩啊(咬手帕)看Col這戲份大概一個星期就能拍完了吧,這樣我能期待他參加月底的NTA了嗎?

 

離題下,小莫的演員Alex確定會參加NTA,看他躍躍欲試的模樣好可愛喔。

20130117000627  

而且他也是忠誠的Merthur與Brolin愛好者,Bradley在第五季變得很安靜,不怎麼提Col(Col則一直不怎麼提Brad),同時不少粉絲去片場探班後覺得Brad跟Col感情生變,這些轉變讓粉絲很擔心他們是不是吵架惹(RPS最怕戲一完結就拆啊),但Alex是我們的救星,大概因為他是新加入的小朋友,所以不太清楚談Brad跟Col是Col的禁忌之一,他每次都很歡脫地說Brad跟Col有自己的小天地之類,怪不得從S5開始搜Brolin或Merthur等關鍵字就會看到Alex的大名!

 

他之前就說過Merlin S513是屬於Arthur跟Merlin間的愛情故事,這孩子真懂!

 

然後今天又說"Episode 13, when I read it, was like a sort of platonic love story between two men, I genuinely believe that. I think it was what it was always going to be, two men realising how much they meant to each other, and that’s what it turned out to be."跟"I think Bradley and Colin did amazingly well, they carried that whole episode together and I thought it was brilliant and really heartfelt." (via Alexander Vlahos (‘Merlin’) interview),孩子,請不要關上你的大嘴巴,我想多聽一點XD 

 

把話題拉回來,這劇看類型介紹是犯罪、驚悚類,有離奇死亡、有難解謎團,喔~天啊,完全我的菜!!!拍攝地點在愛爾蘭Dublin……Col基本上不用跑太遠,跟他的宅屬性非常符合,這點突然讓我挺想吐槽。年初拍的話大概年末或明年初可以看到,好想快點看到成品~希望Colin瘦回去了,這孩子不要健身了啦,Bradley有大奶就好,Col乖乖當瘦瘦小精靈,我超愛病態瘦的男人,Col不要繼續變壯啊拜託。

 

話說回來,Col的好基友Bradley行蹤成謎,貌似真的要去美國發展……Col,你準備好追愛了嗎?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Colin Morgan Alexander Vlahos
    全站熱搜

    Misha-米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