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默默發現這篇被轉到粉絲團了,我覺得有些事情需要澄清,我非常喜歡這組月曆,絲毫沒有不敬的意思,我平常寫東西就是這種吐槽的腔調,希望用語沒有冒犯到任何人,感謝。

 

黑祭衣下藏結實肌肉 東正教推「猛男神父」年曆,絕對是年度最佳新聞之一。

teaser-without-watermark   

看到這條消息我就無法淡定,老天作證我最喜歡的男人打扮前三名是西裝(最好三件套)、傳教士服跟軍服,第四名則因心情而改,有時是學生制服、有時是冬季大衣、有時是游泳教練的紅內褲(咳)

 

我記得當我跟同事坦白喜歡男人穿教士服時,他們對我的評語就兩個字:變態

5-May-Orthodox-Calendar-2013 

變態就變態反正也真的挺變態我就是愛教士服啊呵呵呵呵呵~ 

 

無論你要在外奔走用愛感化眾人的清純教士,還是被喝令乖乖趴在桌子上不準哭鬧的文書型教士,

6-June-Orthodox-Calendar-2013 9-September-Orthodox-Calendar-2013

 

這~邊~應~有~盡~有~任~君~挑~選~

 

 

如果你想換換口味,用教士角度吃吃施工帥哥的豆腐,

4-April-Orthodox-Calendar-2013

 

這~邊~也~能~滿~足~

 

 

我想這組月曆一出來,世界上一半的女人跟基佬都挽起袖子準備入教了,更多圖片參見:Orthodox Calendar

其實我滿懷疑這些Model是真的教士還是噱頭而已……教士應該不會拍這麼GAY的照片吧,我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ha-米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