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啊~我後知後覺現在才知道原來Eoin(高汶的演員)跟Bradley曾經是室友?他們是拜把交,一起耍蠢的笨蛋啊!他們感情如鐵打,現在Eoin在美國拍片(應該是拍《After Hours》,Eoin演個醫生),Bradley去美國發展當然不忘探望基友,今天Eoin就發推說跟Bradley去慢跑玩耍兼搞基。

 

eoin 

Brad真是精力旺盛,跑了八公里後居然還想玩球……沒看到Eoin累得像狗了嗎b

不過也有另個說法是Eoin回到英國了,可能還跟Bradley在倫敦合租(via Brad James),洋妞八卦起來的力道可不小,所以啊~Eoin您現在到底在哪?美國、倫敦還是自己老家Dublin哩?最好是最後一個,因為Colin會在Dublin拍片啊靠!!!

 

附上一張Eoin在新劇中的造型,

A85dOHCCEAAUFdt 

還是一臉站街味b 不過Eoin的戲路應該比Bradley與Colin廣,Eoin是英美通吃,Bradley比較適合美國的品味,但像他這種漂亮大男孩類型的競爭頗激烈,不知道能不能順利殺出重圍,而Col明顯是英國人的菜,要知道英國人就是喜歡長得與眾不同的草尼馬,比起性格直的Bradley,Col更討BBC高層歡心啊。

 

好,說回Eoin跟Bradley,這兩個樂天派湊到一起有種相見恨晚的感覺,我覺得私下Bradley跟Eoin比Colin親近,更像兄弟,而Col嘛……比較像是大家捧在手心疼的寶貝。沒辦法,大家都愛Col,Katie(演莫姊那位)偏愛得特別明顯,逗Col像逗貓一樣。Merlin劇組的感情特好(Bradley鬧僵的是逼逼吸高層跟Merlin編劇,跟合作劇組無關),比方去年11月的"Cold Con",Merlin主要演員幾乎全員到場,但"Cold Con"其實是Eoin自己搞的新電影《Cold》的粉絲活動,跟Merlin一點關係都沒有,唯一一個關係人是Eoin在劇中的好基友Tom(Percival的演員),他也有參演《Cold》,但Alex(小莫的演員)、Bradley跟Col都沒有直接關係。

 

不過好兄弟就是這樣,Eoin有個夢想想實現,他們情義相挺,Alex跟Col到場表示支持,當時在美國逍遙的Bradley也Skype連線參與,夠義氣了吧。

 

Bradley的帳號明顯經過處理,他如果用私人帳號應該會被腦殘粉盜帳號XD

 

  

Col讓全場迷妹都瘋狂了XD 話說有人提了關於RPS的問題,結果被Eoin擋下(Eoin是知情人啊~)

 

另外,Merlin劇組有三個北愛人,除了Col外,Katie跟Eoin都是北愛人,所以此前有人在湯不惹爆料在吧裡遇到Col、Brad跟他們的朋友這事也不是不可能(參見:【Brolin】2013.1.2約會疑雲? ),如果Eoin跟Brad關係這麼鐵,那Eoin回家時外帶一枚Brad見爸媽拜公婆好像也挺合情合理?反正Brad說過自己不愛跟家人過節。唉~搞基騎士團第一把交椅跟大法師鹿死誰手呢?感覺高汶的贏面比較大啊(喂)

arrow
arrow

    Misha-米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