抖森的聯合國公益活動好像還沒出發,下週會成行的樣子,不過他已經發了一排消息……他大概先去做行前準備?畢竟公益可不是穿得光鮮亮麗到現場發發補給品就算數啊。

20130118214916

很開心可以幫助小朋友的湯抖森,但目的地還是保密。《1883》雜誌說抖森這次活動將隨時紀錄,所以之後應該會有相關的側錄與活動實況。

 

另外,抖森之前《Total Film》年度最性感男人的感言有中譯了,感謝weibo 的抖森翻譯軍團。我覺得抖森姐姐說他頭髮像掃帚這點很可愛w

 

而CH終於被路人拍到了,他們一家族據說去哥斯大黎加渡假。

 

(via Miam rares =]) 全家族跑到這麼偏遠的地方玩了,結果還是被拍到……我只能說,在這個全民都狗仔的社會,明星們也過得不容易(默)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om Hiddleston Chris Hemsworth
    全站熱搜

    Misha-米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