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本拍了一組新照,頭大大的好可愛www

BEN 

一套15張,欲收大圖請至Torrilla提供的相本

 

圖有多大張勒?以下來個原尺寸的截圖。

20130119155048 

大到可以在小本瞳孔看到攝影師,是不是很嗨啊XD 

 

小本之前拍Lilting期間就看得出來這孩子總算長了點肉,

 

Lilting, Ben Wishart,Naomi Christie, Cheng Pei Pei Queue1 

(via Lilting's FBMy Experience as a Film Extra) 小本之後應該要忙舞台劇,跟M夫人Judi Dench合作,展期從三月到六月。

 

另一方面,雙校花之一的湯湯準備出發行善,他看起來好開心喔 

20130119150223  

277121_lalt 

髮線遮起來帥10倍有沒有,注意安全跟身體健康,希望慈善之旅一切順利。

 

另外之前湯湯為《Total Film》新拍的雜誌照出現大圖了,圖有多大勒?

20130119150703 

照原比例裁切大概有這麼大,脖子上的痣好明顯XD

欲收大檔,請至Torrilla,點那個[HQ]的連結再另存即可。話說湯湯的感謝詞有一句"Thank you, ladies. You are women of impeccable taste and style.",嗯……確實讓湯湯當年度性感男人需要一點超乎常人的品味,不過自從"Brainy is the new sexy."變成時代潮流後,這種結果也頗合情合理。加油,湯湯,繼續用你的內涵來征服CH吧,我全力支持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om Hiddleston Ben Whishaw
    全站熱搜

    Misha-米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