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的朋友爽快發推說Brad要回到(他膽敢用"BACK"這詞,BACK你媽!Brad的家在英國,他的心伴著Col!)美國了,又有玩不玩的趴踢。

0130120233036  

喂,這傢伙是不是朋友啊,這時不是應該催Brad認真找工作嗎?一去就一堆趴踢是怎樣?存心要讓他沒時間跟Col聊Skype嗎(怒)

 

抱歉啊,因為Brad最近有跟前女友GK復合的趨勢,讓我有點神經緊張(GK正在美國)。不知道為啥我就是覺得Brad跟GK看起來……不順眼?我覺得自己是個把RPS跟現實看得挺開的人,所以CH有漂亮老婆跟小孩?Great!湯湯有女友?也挺好(但前提是對象不要讓我討厭XD)小本有男友?喔,正常。完全不妨礙我玩RPS,但Brad跟GK不知道為什麼就是哪邊怪怪。

Georgia+King+Bradley+James+Scottish+Actress+Cv7JJ3r4noml 

我想部分原因是這對讓我有看BL的感覺,女人可以換,但基友不能,Brad的基友只能是Col啊!

然後這張照片一直讓我在腦中播放「男朋友太漂亮的困惱就是兩人偶爾一起出去約會,明明自己精心打扮了,但男朋友還是沿路被男人吹口哨要電話約打炮」的BGM,對不起啊GK,但他跟Brad一樣壯這點讓我忍不住一直想吐槽OTL GK本人應該挺正,他的臉跟Brad一樣小(没聽過「臉小就贏在起跑點」這句話嗎?)而且他完全是Brad的型,Brad喜歡小臉的金髮女生……應該說,跟他自己雷同的女生,Brad是個超級自戀狂。

 

話說回來,若Col哪天有了女友,我應該也挺難接受,還好他是個極端重視隱私的人,就算有了也會打死不承認,所以我大概不用面對那一天。Brolin讓我回到以前SPN萌J2的時候,患得患失率急速增高,NTA已是最後的甜蜜,如果Brad跟Col都能參加就好了,就當作為自己的Brolin下個漂亮的界線,畢竟之後也沒什麼機會看到他們同台出現了Q__Q

 

嗯,還有,Eoin之前提到跟Brad一起慢跑,是的,他們確實在英國,這點不用猜了,然後我堅信他們兩人當時在愛爾蘭,腦殘RPS粉的心傷不起啊傷不起!好啦,如果Brad要跟GK復合就去吧,反正他開心就好,畢竟Col都沒反對了,Brolin飯又能說什麼呢(喂)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現代紅樓。夢

Misha-米夏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